作者donfen (donfen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我恨修理商大嬸
時間Fri Sep 27 02:51:57 2013
今天加百利給我搞失蹤
訊息出現一次 沒訊息也一次
兩次還通通賣水果!!
刷了三條疲 該死的大嬸一直冒出來
修理費又不算我便宜一點!!
吃我的雷射啦!!
http://ppt.cc/hwg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1.182
1F:推 TheMidnight:買到一堆Q跟水果給推 09/27 03:01
2F:→ dreamq:出好幾件70粉的表示 70粉哪裡有用咩!? 拍賣還比較便宜 09/27 03:30
3F:推 fuyururu:武器是80B桃自動嗎? 09/27 09:07
4F:→ agus1007:64級要怎麼拿80B桃XD 09/27 14:32
5F:→ donfen:那條雷射是覺醒BUG ._. 武器是成長武 這隻被我冰在綠都頗久 09/27 14:54
6F:推 dolphintail:我愛飛龍使加百利OAO 09/27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