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fen (donfen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我恨修理商大婶
时间Fri Sep 27 02:51:57 2013
今天加百利给我搞失踪
讯息出现一次 没讯息也一次
两次还通通卖水果!!
刷了三条疲 该死的大婶一直冒出来
修理费又不算我便宜一点!!
吃我的雷射啦!!
http://ppt.cc/hwg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1.182
1F:推 TheMidnight:买到一堆Q跟水果给推 09/27 03:01
2F:→ dreamq:出好几件70粉的表示 70粉哪里有用咩!? 拍卖还比较便宜 09/27 03:30
3F:推 fuyururu:武器是80B桃自动吗? 09/27 09:07
4F:→ agus1007:64级要怎麽拿80B桃XD 09/27 14:32
5F:→ donfen:那条雷射是觉醒BUG ._. 武器是成长武 这只被我冰在绿都颇久 09/27 14:54
6F:推 dolphintail:我爱飞龙使加百利OAO 09/27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