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qoo0709 (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武器好難抉擇阿
時間Fri Sep 27 01:41:20 2013
最近一直刷核一深淵討個火手或是凹個黑暗刀刃來用用
火手和黑暗刀刃這兩者難以抉擇
想說哪個先打到就用哪個
不過一直掉一堆藍藍紫紫
超級悶的
打開拍賣場看到有個黑暗刀刃540W就直接拉下來了
一直點點點點到+10...突然想起倉庫有防爆捲還沒用
拿出來用用好了
結果就
http://ppt.cc/bs5k
wtf
/
...............(ˊ_>ˋ)
於是我又直接點了一次...發現身上金幣不足
立馬衝到現金交易場拉了100W
把黑爪再度督了下去
http://ppt.cc/xi7c
..............
好吧...見好就收
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90.102
※ 編輯: superqoo0709 來自: 114.198.190.102 (09/27 01:43)
1F:推 TheMidnight:你抉擇了什麼 09/27 01:43
2F:→ TheMidnight:按錯惹... 09/27 01:43
3F:→ jeffrey1:平平都是防爆為什麼我歸0 QQQQQQQQQQQQQQQQQQQ 09/27 01:45
4F:噓 fenrirdire:偏不噓 09/27 01:53
5F:→ dreamq:+12如浮雲 只是比+10多二 你應該往上點才對 09/27 01:54
6F:推 donfe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7 01:57
7F:→ Solosea:+12都滿街跑了 點+13才是上流社會 09/27 02:26
8F:噓 CygnusZ:賀! 09/27 02:37
9F:噓 kaisudo0520:朋友說+11只是高強入門 +13才登堂入室 +12不上不下 09/27 02:39
10F:→ kaisudo0520:在點一下吧 09/27 02:40
11F:推 kendra0606:+14路過給推 09/27 02:41
12F:噓 scarbywind:+12是基本 +13才算過剩 (可是我+10以上的都成光了 09/27 02:56
13F:噓 gtgtgtgt:+13再給推啦 快去xD 09/27 08:15
14F:噓 swordkkk:同樣昨天點裝防爆4張都沒上+11的路過QAQ 09/27 08:45
15F:噓 zako1113:不符合標題 09/27 09:28
16F:噓 allenball:你是在抉擇什麼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7 09:45
17F:噓 gtgtgtgt:一樓快補噓阿 09/27 10:11
18F:噓 businessman:... 09/27 11:37
19F:噓 totogood: 09/27 13:31
20F:噓 a8989332:QvQ 09/27 15:31
21F:噓 keepfitboy:路過純補刀 09/27 19:54
22F:噓 intotherain:wtf 09/29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