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qoo0709 (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武器好难抉择阿
时间Fri Sep 27 01:41:20 2013
最近一直刷核一深渊讨个火手或是凹个黑暗刀刃来用用
火手和黑暗刀刃这两者难以抉择
想说哪个先打到就用哪个
不过一直掉一堆蓝蓝紫紫
超级闷的
打开拍卖场看到有个黑暗刀刃540W就直接拉下来了
一直点点点点到+10...突然想起仓库有防爆卷还没用
拿出来用用好了
结果就
http://ppt.cc/bs5k
wtf
/
...............(ˊ_>ˋ)
於是我又直接点了一次...发现身上金币不足
立马冲到现金交易场拉了100W
把黑爪再度督了下去
http://ppt.cc/xi7c
..............
好吧...见好就收
科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90.102
※ 编辑: superqoo0709 来自: 114.198.190.102 (09/27 01:43)
1F:推 TheMidnight:你抉择了什麽 09/27 01:43
2F:→ TheMidnight:按错惹... 09/27 01:43
3F:→ jeffrey1:平平都是防爆为什麽我归0 QQQQQQQQQQQQQQQQQQQ 09/27 01:45
4F:嘘 fenrirdire:偏不嘘 09/27 01:53
5F:→ dreamq:+12如浮云 只是比+10多二 你应该往上点才对 09/27 01:54
6F:推 donfe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7 01:57
7F:→ Solosea:+12都满街跑了 点+13才是上流社会 09/27 02:26
8F:嘘 CygnusZ:贺! 09/27 02:37
9F:嘘 kaisudo0520:朋友说+11只是高强入门 +13才登堂入室 +12不上不下 09/27 02:39
10F:→ kaisudo0520:在点一下吧 09/27 02:40
11F:推 kendra0606:+14路过给推 09/27 02:41
12F:嘘 scarbywind:+12是基本 +13才算过剩 (可是我+10以上的都成光了 09/27 02:56
13F:嘘 gtgtgtgt:+13再给推啦 快去xD 09/27 08:15
14F:嘘 swordkkk:同样昨天点装防爆4张都没上+11的路过QAQ 09/27 08:45
15F:嘘 zako1113:不符合标题 09/27 09:28
16F:嘘 allenball:你是在抉择什麽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27 09:45
17F:嘘 gtgtgtgt:一楼快补嘘阿 09/27 10:11
18F:嘘 businessman:... 09/27 11:37
19F:嘘 totogood: 09/27 13:31
20F:嘘 a8989332:QvQ 09/27 15:31
21F:嘘 keepfitboy:路过纯补刀 09/27 19:54
22F:嘘 intotherain:wtf 09/29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