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818nom (iDt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到底休息的是德烈拉還是加百列
時間Thu Sep 26 16:19:40 2013
開機之後在第一脊椎消耗了快一條疲勞了
土堆看到不少次 也出了幾次深淵票
不過每次出來的都是德烈拉啊 說好的猥褻大叔呢
有人有遇到加百列那個狀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71.27
1F:推 businessman:沒遇過 09/26 16:20
2F:推 NOWASIGI:10場以上傳染病 完全沒遇到 09/26 16:21
3F:推 forest204c:這次活動好多包.. 09/26 16:22
4F:推 fenrirdire:報告 一條疲勞沒遇到 09/26 16:24
5F:→ mon818nom:剛剛在最後一場遇到了 可是也沒出現那個狀態 09/26 16:38
6F:→ Adven:機率無感╮(﹋﹏﹌)╭人品作祟 09/26 16:44
7F:推 Solosea:剛剛王房遇到了加百列狀態 打完後沒出現 只有EXP加倍 09/26 18:10
8F:→ kaisudo0520:朋友說在王房跳出加百列狀態 出來就賣他粉 沒錢崩潰 09/26 18:13
9F:推 gtgtgtgt:機率從0.1%提升到0.2%醬? 09/26 18:17
10F:推 x60516:剛剛出現加百列訊息 可是出來還是大媽... 09/26 18:17
11F:噓 pttpu:你甚麼時候產生了提升的幻覺 09/26 18:18
12F:→ mon818nom:剛剛我在悲鳴遇到那個狀態 出來的加百列就賣粉了 雖說是 09/26 18:33
13F:→ mon818nom:左輪跟拳套 猶豫之下沒買 不過說不定是狀態出來+加百列 09/26 18:34
14F:→ mon818nom:就代表會賣粉? 09/26 18:34
15F:推 u067:我猜是50趴賣粉吧? 另想問一下 加百列狀態.BOSS武機率? 09/26 18:44
16F:推 Solosea:狀態加百列還沒遇過賣材料的 不過滿常賣1~59垃圾打寶裝 09/26 18:46
17F:推 forest204c:遇到4次都是賣粉武 09/26 18:48
18F:推 kaisudo0520:狀態加百列目前1/1賣粉裝 會不會賣粉裝圖阿? 09/26 18:56
19F:→ mon818nom:會 我有遇過左輪槍圖 09/26 18:57
20F:推 u067:真好 我也要走倫槍圖 09/26 18:58
21F:推 kaisudo0520:我剛剛也有賣圖 伊珈貝拉之歌...想說用不到還是沒買 09/26 19:12
22F:→ XLMAX:出了四次狀態 都是大媽 哪招... 09/26 19:12
23F:推 bluesky262:2次狀態加百列 1次香瓜 1次十字架+雙劍 09/26 20:27
24F:推 kaisudo0520:2次 都粉裝和圖 09/26 20:35
25F:推 bluesky262:和菲德里斯錯身而過 原來有兩把60等十字架= = 09/26 20:54
26F:推 torrot:賣我4次粉裝了 7把40粉 一個40粉布甲.. 09/26 20:56
27F:推 donfen:通通沒遇到粉武百利 09/2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