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818nom (iDt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到底休息的是德烈拉还是加百列
时间Thu Sep 26 16:19:40 2013
开机之後在第一脊椎消耗了快一条疲劳了
土堆看到不少次 也出了几次深渊票
不过每次出来的都是德烈拉啊 说好的猥亵大叔呢
有人有遇到加百列那个状态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71.27
1F:推 businessman:没遇过 09/26 16:20
2F:推 NOWASIGI:10场以上传染病 完全没遇到 09/26 16:21
3F:推 forest204c:这次活动好多包.. 09/26 16:22
4F:推 fenrirdire:报告 一条疲劳没遇到 09/26 16:24
5F:→ mon818nom:刚刚在最後一场遇到了 可是也没出现那个状态 09/26 16:38
6F:→ Adven:机率无感╮(﹋﹏﹌)╭人品作祟 09/26 16:44
7F:推 Solosea:刚刚王房遇到了加百列状态 打完後没出现 只有EXP加倍 09/26 18:10
8F:→ kaisudo0520:朋友说在王房跳出加百列状态 出来就卖他粉 没钱崩溃 09/26 18:13
9F:推 gtgtgtgt:机率从0.1%提升到0.2%酱? 09/26 18:17
10F:推 x60516:刚刚出现加百列讯息 可是出来还是大妈... 09/26 18:17
11F:嘘 pttpu:你甚麽时候产生了提升的幻觉 09/26 18:18
12F:→ mon818nom:刚刚我在悲鸣遇到那个状态 出来的加百列就卖粉了 虽说是 09/26 18:33
13F:→ mon818nom:左轮跟拳套 犹豫之下没买 不过说不定是状态出来+加百列 09/26 18:34
14F:→ mon818nom:就代表会卖粉? 09/26 18:34
15F:推 u067:我猜是50趴卖粉吧? 另想问一下 加百列状态.BOSS武机率? 09/26 18:44
16F:推 Solosea:状态加百列还没遇过卖材料的 不过满常卖1~59垃圾打宝装 09/26 18:46
17F:推 forest204c:遇到4次都是卖粉武 09/26 18:48
18F:推 kaisudo0520:状态加百列目前1/1卖粉装 会不会卖粉装图阿? 09/26 18:56
19F:→ mon818nom:会 我有遇过左轮枪图 09/26 18:57
20F:推 u067:真好 我也要走伦枪图 09/26 18:58
21F:推 kaisudo0520:我刚刚也有卖图 伊珈贝拉之歌...想说用不到还是没买 09/26 19:12
22F:→ XLMAX:出了四次状态 都是大妈 哪招... 09/26 19:12
23F:推 bluesky262:2次状态加百列 1次香瓜 1次十字架+双剑 09/26 20:27
24F:推 kaisudo0520:2次 都粉装和图 09/26 20:35
25F:推 bluesky262:和菲德里斯错身而过 原来有两把60等十字架= = 09/26 20:54
26F:推 torrot:卖我4次粉装了 7把40粉 一个40粉布甲.. 09/26 20:56
27F:推 donfen:通通没遇到粉武百利 09/2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