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Comet (迷宮の十字路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維修後組隊不能
時間Thu Sep 26 15:28:37 2013
發表前請先看過、以/搜尋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學文之連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維修後想和幾公會成員來一趟傷心之旅(X) 異界(O)
結果發現大家彼此之間不能互組
想去無頭測快組組好後也被踢出圖並解散
換三次頻也是無法組隊
請問有人也有相同情形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77.71
※ 編輯: GreenComet 來自: 140.114.77.71 (09/26 15:29)
1F:推 forest204c:看來要緊急維修了,巴哈也有人反映 09/26 15:30
2F:推 c72127:爆炸了 全角色通通組隊不能 09/26 15:33
3F:→ c72127:仔細一看這不是剛剛爆炸的____跟____嗎 (爆炸~~~~) 09/26 15:33
4F:推 lostwindrain:不能組了 09/26 15:35
5F:推 asdis3:恩 開其他帳號跟自己組 也不能...[我有3台電腦...] 09/26 15:37
6F:推 boombooman:各種組隊悲劇 09/26 15:50
7F:推 forest204c:另外,等級支援好康送活動也悲劇.. 09/26 16:06
8F:→ forest204c:剛剛創新角沒送包裹過來 09/26 16:06
9F:推 blueberrypie:聽說創角沒有收到成長武器= =~ 09/26 16:19
10F:推 mmnnbbvcxz:希望今天修的好啊,我今天可以打兩場異界QQ 09/2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