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Comet (迷宫の十字路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维修後组队不能
时间Thu Sep 26 15:28:37 2013
发表前请先看过、以/搜寻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学文之连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维修後想和几公会成员来一趟伤心之旅(X) 异界(O)
结果发现大家彼此之间不能互组
想去无头测快组组好後也被踢出图并解散
换三次频也是无法组队
请问有人也有相同情形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77.71
※ 编辑: GreenComet 来自: 140.114.77.71 (09/26 15:29)
1F:推 forest204c:看来要紧急维修了,巴哈也有人反映 09/26 15:30
2F:推 c72127:爆炸了 全角色通通组队不能 09/26 15:33
3F:→ c72127:仔细一看这不是刚刚爆炸的____跟____吗 (爆炸~~~~) 09/26 15:33
4F:推 lostwindrain:不能组了 09/26 15:35
5F:推 asdis3:恩 开其他帐号跟自己组 也不能...[我有3台电脑...] 09/26 15:37
6F:推 boombooman:各种组队悲剧 09/26 15:50
7F:推 forest204c:另外,等级支援好康送活动也悲剧.. 09/26 16:06
8F:→ forest204c:刚刚创新角没送包裹过来 09/26 16:06
9F:推 blueberrypie:听说创角没有收到成长武器= =~ 09/26 16:19
10F:推 mmnnbbvcxz:希望今天修的好啊,我今天可以打两场异界QQ 09/2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