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oGaTsu (那歐卡茲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無法組隊
時間Sun Sep 22 12:10:03 2013
之前也有過這樣的問題,在大斷線(6846)期間,也是很難組隊(家中的兩台電腦),
但8月期間,伺服器好像比較不容易出現6846的狀況,
組隊也不會再出現「對方已退出遊戲」、「對方無法加入隊伍」的情況,
直到中秋節前的維修後,
現在組隊又不斷出現「對方已退出遊戲」、「對方無法加入隊伍」的狀況,
即便重開路由器、重開電腦、換線,都沒有辦法解決這個情況,
(之前試了一小時,也是無法組隊,隊友就在面前,沒有設定拒絕組隊)
從玩陸版、新台版期間,我的遊戲環境與網路環境並沒有改變,
因此無法組隊的問題,應該是Garena端伺服器設定的問題,
還請Garena真的花成本、心力去把伺服器搞好,
不是斷線、死機、6846、Lag,就是根本無法組隊的遊戲是要玩什麼?
今天試了三十分鐘還是不能組隊,根本一點都不想玩了。
最後問一下,在G社可能無動作的情況下,
這種無法組隊的情況還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3.74
1F:推 oruson:6846是真的不太會發生了 我換頻道換的很安心 XD 09/22 12:47
2F:→ oruson:取代的反而是城鎮內組隊紅電腦 不過進副本卻完全沒事 09/22 12:49
3F:推 tobos:公會有人跟你一樣,他的解決辦法是,重開機後去一次pk場 09/22 13:13
4F:→ tobos:打一場pk~打完後就能組隊了,希望有幫到你。 09/22 13:13
這個方法我之前有在哈哈版看到過,經數度測試一樣無效 orz
還是感謝分享 :)
5F:→ kaisudo0520:我只有瘋狂網路連線中斷 有點不爽 09/22 13:14
6F:推 iljapan61:我現在登不了dnf 09/22 13:17
※ 編輯: NaoGaTsu 來自: 118.169.173.74 (09/22 15:11)
7F:→ light4855:最近真的狂跳"網路連線已中斷" 明明沒有任何徵兆... 09/23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