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oGaTsu (那欧卡兹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无法组队
时间Sun Sep 22 12:10:03 2013
之前也有过这样的问题,在大断线(6846)期间,也是很难组队(家中的两台电脑),
但8月期间,伺服器好像比较不容易出现6846的状况,
组队也不会再出现「对方已退出游戏」、「对方无法加入队伍」的情况,
直到中秋节前的维修後,
现在组队又不断出现「对方已退出游戏」、「对方无法加入队伍」的状况,
即便重开路由器、重开电脑、换线,都没有办法解决这个情况,
(之前试了一小时,也是无法组队,队友就在面前,没有设定拒绝组队)
从玩陆版、新台版期间,我的游戏环境与网路环境并没有改变,
因此无法组队的问题,应该是Garena端伺服器设定的问题,
还请Garena真的花成本、心力去把伺服器搞好,
不是断线、死机、6846、Lag,就是根本无法组队的游戏是要玩什麽?
今天试了三十分钟还是不能组队,根本一点都不想玩了。
最後问一下,在G社可能无动作的情况下,
这种无法组队的情况还有什麽解决办法吗?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3.74
1F:推 oruson:6846是真的不太会发生了 我换频道换的很安心 XD 09/22 12:47
2F:→ oruson:取代的反而是城镇内组队红电脑 不过进副本却完全没事 09/22 12:49
3F:推 tobos:公会有人跟你一样,他的解决办法是,重开机後去一次pk场 09/22 13:13
4F:→ tobos:打一场pk~打完後就能组队了,希望有帮到你。 09/22 13:13
这个方法我之前有在哈哈版看到过,经数度测试一样无效 orz
还是感谢分享 :)
5F:→ kaisudo0520:我只有疯狂网路连线中断 有点不爽 09/22 13:14
6F:推 iljapan61:我现在登不了dnf 09/22 13:17
※ 编辑: NaoGaTsu 来自: 118.169.173.74 (09/22 15:11)
7F:→ light4855:最近真的狂跳"网路连线已中断" 明明没有任何徵兆... 09/23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