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標題Re: [閒聊] 未轉職蘿莉 50等 心得
時間Sun Sep 22 10:38:03 2013
沒想到會變版標...(汗
版主大人 謝謝你喔~
這邊更正一個之前一直有的錯誤觀念
未轉職蘿莉沒有辦法點QP沒錯
但是 他是可以點TP的!!
http://i.imgur.com/EcbHE3S.png TP頁長這樣
因為我一直以為TP頁是每個職業獨立一個檔
所以不會為了未轉職角色特地做一個
看來跟原先想的有落差
另外推文有人提到支援兵
原則上每次有新副本我都會盡量挑戰一次看看
挑戰原則是"不叫支援兵,不叫人偶,盡量不用水和復活幣"
不過48以後的地城挑戰難度忽然一口氣升高
往往打一場都要十幾分鐘
當然練功就另當別論
45~50這段期間 死蘿人偶可以說是得力助手
目前已經玩壞40多隻了......
補充一點
這玩法的壞處是不好找組隊
每日任務和死塔都不太能打
因為幾乎就是拖油瓶
而且解釋起來很麻煩
又不想被路人用悲憫的眼神說 "孩子~你知道15等可以找莎蘭轉職嗎?"
只能等有空 網路狀況又好的時候請親友幫我解掉(我和他們會衝線)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1F:→ shiiiiit:所以說 如果靠隊友解每日和死塔 你是OK的喔? 09/22 10:39
2F:推 eliteark:孩子 你知道沙蘭阿姨在等你嗎 09/22 10:41
3F:→ fish770130:每日其實有沒有解沒差,死塔自己打大概會摔塔 09/22 10:42
4F:→ fish770130:有隊友當然OK吧.....又不是0戰力XD 09/22 10:42
5F:→ shiiiiit:如果你每日和死塔都浪費掉的話 那就讓我來浪費他吧 09/22 10:44
6F:→ fish770130:每日是不必了 死塔大概也只想把史詩解掉 09/22 10:48
7F:→ fish770130:不會衝線的話當然歡迎 (最近常和人衝) 09/22 10:48
8F:→ shiiiiit:還在線上嗎? 09/22 11:16
9F:→ shiiiiit:好酷 你好像和 win7衝?... 09/22 11:30
10F:推 CMiles:在原po面前,再怎麼下水道的職業都不值得一提了 XD 09/22 11:41
11F:推 NillY1027:死塔不能打嗎@@? 09/22 11:44
12F:→ shiiiiit:他可以打 只是戰力比召喚還弱就是了~ 09/22 11:47
13F:→ pttpu:召喚前期,也是只有小哥&星蛋值得信任 09/22 11:49
14F:→ bary123:沒轉職也沒有物魔轉換技能 體術輸出也很慘 09/22 11:49
15F:→ fish770130:結果網路連線中斷了Q_Q 09/22 12:02
16F:→ shiiiiit:段了 不好意思 只幫到兩次>< 09/22 12:02
17F:→ EricCH:莎蘭等到天荒地老XD 09/22 13:24
18F:推 NillY1027:戰技又帥又強又是個羅莉控 09/22 13:32
19F:推 u067:不客氣 你需要多一點鼓勵(被巴 09/22 16:17
20F:推 a6021314:孩子 沙蘭阿姨等你等到快殺人了... 09/22 17:17
21F:推 arexne:沒轉職練到封頂可開啟隱藏職業 09/22 17:19
22F:→ pttpu:隱藏劇情開起。。。。。。。 09/22 17:23
23F:→ seaEPC:日版還在70上限時看過70的槍手/法師 十分的帥 09/22 17:49
24F:→ seaEPC:只是身上裝備也都是強者級的就是...(面板比我轉職角色還高 09/22 17:50
25F:推 u067:槍手有2招摔技....魔法師 好像沒有(死 09/22 17:51
26F:推 jupto:召喚前期也沒好到哪去 還不是靠那隻綠皮打天下 09/22 19:08
27F:推 blueberrypie:招喚在上精出來前,的確也不好打= =~我印象最深刻最 09/22 23:36
28F:→ blueberrypie:難打的是....懸空城在空中那隻綠名= =~~ 09/22 23:36
29F:→ blueberrypie:我用普攻敲了有五分鐘= =~ 09/22 23:36
30F:推 crasser:其實我想講,天擊跟鞭子有些位置打的到 09/22 23:42
31F:推 bary123:天擊尾端跟雪人上拋就好了... 09/23 01:29
32F:推 u067:那種知道破法 只是礙於職業限制的 就直接叫支援兵了= = 09/23 06:47
33F:推 jo8246hn:說真的召喚前期用下精海淹也沒多難打ˊ_>ˋ 09/23 07:36
34F:→ sate5232:是不難打,但招喚玩起來沒手感,就是一直招 09/23 14:23
35F:推 u067:召喚:說好的 DNF combo樂趣呢 Q3Q........ 09/23 16:19
36F:推 bary123:要手感就把召喚作成像魔獸一樣控兵 09/23 16:24
37F:推 pttcage:召喚:我要開二礦 09/23 16:33
38F:推 u067:可惜主堡 永遠只有一個 (? 09/23 16:34
39F:→ sate5232:然後就變新外傳職業:各種能量要打敵人或破壞東西才會加 09/23 17:21
40F:→ sate5232:能量可以建築或招喚小兵 還可以用滑鼠框選控制(肖想 09/23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