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标题Re: [闲聊] 未转职萝莉 50等 心得
时间Sun Sep 22 10:38:03 2013
没想到会变版标...(汗
版主大人 谢谢你喔~
这边更正一个之前一直有的错误观念
未转职萝莉没有办法点QP没错
但是 他是可以点TP的!!
http://i.imgur.com/EcbHE3S.png TP页长这样
因为我一直以为TP页是每个职业独立一个档
所以不会为了未转职角色特地做一个
看来跟原先想的有落差
另外推文有人提到支援兵
原则上每次有新副本我都会尽量挑战一次看看
挑战原则是"不叫支援兵,不叫人偶,尽量不用水和复活币"
不过48以後的地城挑战难度忽然一口气升高
往往打一场都要十几分钟
当然练功就另当别论
45~50这段期间 死萝人偶可以说是得力助手
目前已经玩坏40多只了......
补充一点
这玩法的坏处是不好找组队
每日任务和死塔都不太能打
因为几乎就是拖油瓶
而且解释起来很麻烦
又不想被路人用悲悯的眼神说 "孩子~你知道15等可以找莎兰转职吗?"
只能等有空 网路状况又好的时候请亲友帮我解掉(我和他们会冲线)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1F:→ shiiiiit:所以说 如果靠队友解每日和死塔 你是OK的喔? 09/22 10:39
2F:推 eliteark:孩子 你知道沙兰阿姨在等你吗 09/22 10:41
3F:→ fish770130:每日其实有没有解没差,死塔自己打大概会摔塔 09/22 10:42
4F:→ fish770130:有队友当然OK吧.....又不是0战力XD 09/22 10:42
5F:→ shiiiiit:如果你每日和死塔都浪费掉的话 那就让我来浪费他吧 09/22 10:44
6F:→ fish770130:每日是不必了 死塔大概也只想把史诗解掉 09/22 10:48
7F:→ fish770130:不会冲线的话当然欢迎 (最近常和人冲) 09/22 10:48
8F:→ shiiiiit:还在线上吗? 09/22 11:16
9F:→ shiiiiit:好酷 你好像和 win7冲?... 09/22 11:30
10F:推 CMiles:在原po面前,再怎麽下水道的职业都不值得一提了 XD 09/22 11:41
11F:推 NillY1027:死塔不能打吗@@? 09/22 11:44
12F:→ shiiiiit:他可以打 只是战力比召唤还弱就是了~ 09/22 11:47
13F:→ pttpu:召唤前期,也是只有小哥&星蛋值得信任 09/22 11:49
14F:→ bary123:没转职也没有物魔转换技能 体术输出也很惨 09/22 11:49
15F:→ fish770130:结果网路连线中断了Q_Q 09/22 12:02
16F:→ shiiiiit:段了 不好意思 只帮到两次>< 09/22 12:02
17F:→ EricCH:莎兰等到天荒地老XD 09/22 13:24
18F:推 NillY1027:战技又帅又强又是个罗莉控 09/22 13:32
19F:推 u067:不客气 你需要多一点鼓励(被巴 09/22 16:17
20F:推 a6021314:孩子 沙兰阿姨等你等到快杀人了... 09/22 17:17
21F:推 arexne:没转职练到封顶可开启隐藏职业 09/22 17:19
22F:→ pttpu:隐藏剧情开起。。。。。。。 09/22 17:23
23F:→ seaEPC:日版还在70上限时看过70的枪手/法师 十分的帅 09/22 17:49
24F:→ seaEPC:只是身上装备也都是强者级的就是...(面板比我转职角色还高 09/22 17:50
25F:推 u067:枪手有2招摔技....魔法师 好像没有(死 09/22 17:51
26F:推 jupto:召唤前期也没好到哪去 还不是靠那只绿皮打天下 09/22 19:08
27F:推 blueberrypie:招唤在上精出来前,的确也不好打= =~我印象最深刻最 09/22 23:36
28F:→ blueberrypie:难打的是....悬空城在空中那只绿名= =~~ 09/22 23:36
29F:→ blueberrypie:我用普攻敲了有五分钟= =~ 09/22 23:36
30F:推 crasser:其实我想讲,天击跟鞭子有些位置打的到 09/22 23:42
31F:推 bary123:天击尾端跟雪人上抛就好了... 09/23 01:29
32F:推 u067:那种知道破法 只是碍於职业限制的 就直接叫支援兵了= = 09/23 06:47
33F:推 jo8246hn:说真的召唤前期用下精海淹也没多难打ˊ_>ˋ 09/23 07:36
34F:→ sate5232:是不难打,但招唤玩起来没手感,就是一直招 09/23 14:23
35F:推 u067:召唤:说好的 DNF combo乐趣呢 Q3Q........ 09/23 16:19
36F:推 bary123:要手感就把召唤作成像魔兽一样控兵 09/23 16:24
37F:推 pttcage:召唤:我要开二矿 09/23 16:33
38F:推 u067:可惜主堡 永远只有一个 (? 09/23 16:34
39F:→ sate5232:然後就变新外传职业:各种能量要打敌人或破坏东西才会加 09/23 17:21
40F:→ sate5232:能量可以建筑或招唤小兵 还可以用滑鼠框选控制(肖想 09/23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