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8246hn (Rain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組隊物品分配方式
時間Sat Sep 21 18:39:42 2013
我和我朋友在組隊時,撿物品的分配一向都還算OK,兩人滿平均的
可是打深淵的時候,就不是這麼回事了,尤其是最近真的很崩潰
這幾天在打深淵無論是困難還是非常困難,很理所當然地沒有掉藍紫以外的東西
問題是打完撿裝的時候,東西往往都進到我朋友的包包裡,
最近幾天真的誇張到打完一場深淵,我的背包空空如也,
朋友已經滿到要回城去拆裝了...
有沒有這個分配參數非常有問題的八卦...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藍裝可以拆了...
一條疲勞打個三四場深淵,外加翻牌打怪掉落等等,只有三四件可以拆
色Q是越消耗越少了...這組隊的物品分配真的是非常的有問題,
當然我相信這是系統問題,本來就怪不得我朋友,所以恩...這比較像是純抱怨吧...
這系統真的很惡意T_T,打不到粉粉黃黃的東西就算了還這樣玩我...
--
1F:→ GenUrobuchi:警察先生,就是這個人 09/01 23:28
2F:推 peterfood: 偷走樓上的心 09/01 23:42
3F:→ TLdark: (物理) 09/01 23:56
4F:推 jeff101234: 是遇到奇犽膩( ゚д゚) 09/02 00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0.150
5F:→ TohmaMiyuki:這遊戲就是吃運吃到爆炸 09/21 18:43
6F:→ Ousuki:開深淵時你朋友是隊長嗎。 09/21 18:43
對,一直都是他開隊長。
7F:推 pttpu:依我蠢觀察,短時間內 容易骰到同一人身上 09/21 18:46
8F:推 tony22725385:是全部都被他需走嗎... 09/21 18:46
9F:→ pttpu:或 某A撿 一直骰到某B身上,這時候要換人撿 09/21 18:47
10F:→ ryu740926:這是隨機的吧~XD 不要尿不準怪馬桶歪~XDD 09/21 18:49
11F:→ ryu740926:又或許他大號沒洗手阿 你可以學他~XP 09/21 18:50
我也知道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我這幾個禮拜雖小到爆炸啊ˊ_>ˋ
12F:→ pttpu:多少能改運~隨便啦XD 09/21 18:50
13F:→ pttpu:就像 打不到寶換頻、衝不到裝換頻 09/21 18:50
14F:推 tony22725385:看錯 以為是異界QQ 還好我深淵都自己打.. 09/21 18:53
15F:推 torrot:他塞滿不要回阿 打到你們兩個都塞滿在回就好 09/21 18:56
16F:推 SuperSg:好久以前、打死塔時有人跟我說物品骰選有其公式 09/21 19:04
17F:→ SuperSg:3人組隊or4人組隊、都有其容易骰到裝備的特殊位置 09/21 19:04
※ 編輯: jo8246hn 來自: 61.227.240.150 (09/21 19:08)
18F:→ ryu740926:我覺得不太可能 用程式寫亂數都隨機的 09/21 19:11
19F:→ ryu740926:學過就知道 這幾乎是大學一年級上學期就會寫的東西 09/21 19:12
20F:→ ryu740926:套進遊戲而已 工程師不可能這麼弱 連這個都沒學好吧XD 09/21 19:14
21F:→ jo8246hn:我也相信是亂數啊,啊所以我只能上來抱怨我雖小而已ˊˋ 09/21 19:14
22F:→ Ousuki:有個不科學的傳聞,深淵當隊長幾乎都會骰到藍紫。 09/21 19:21
23F:→ Ousuki:你可以換你當隊長開深淵試試看…。 09/21 19:22
24F:→ jo8246hn:現在就我看來也沒這麼不科學了...謝謝建議,明天試試看 09/21 19:24
25F:推 blueberrypie:有時候跟A組隊,幾乎都我骰到;換跟B組隊,就通通被B 09/21 19:38
26F:→ blueberrypie:骰走了~QQ~看來就算是灌鉛骰子也有差別的~ 09/21 19:39
27F:推 CMiles:一定是亂數隨機,但程式的亂數其實是假亂數~ 09/21 20:33
28F:推 pttpu:不完美的亂數~ 不 要 不 信 邪 09/21 20:43
29F:推 sarsman:要看齁勝骰東西是用啥當種子 02/0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