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8246hn (Rain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组队物品分配方式
时间Sat Sep 21 18:39:42 2013
我和我朋友在组队时,捡物品的分配一向都还算OK,两人满平均的
可是打深渊的时候,就不是这麽回事了,尤其是最近真的很崩溃
这几天在打深渊无论是困难还是非常困难,很理所当然地没有掉蓝紫以外的东西
问题是打完捡装的时候,东西往往都进到我朋友的包包里,
最近几天真的夸张到打完一场深渊,我的背包空空如也,
朋友已经满到要回城去拆装了...
有没有这个分配参数非常有问题的八卦...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蓝装可以拆了...
一条疲劳打个三四场深渊,外加翻牌打怪掉落等等,只有三四件可以拆
色Q是越消耗越少了...这组队的物品分配真的是非常的有问题,
当然我相信这是系统问题,本来就怪不得我朋友,所以恩...这比较像是纯抱怨吧...
这系统真的很恶意T_T,打不到粉粉黄黄的东西就算了还这样玩我...
--
1F:→ GenUrobuchi:警察先生,就是这个人 09/01 23:28
2F:推 peterfood: 偷走楼上的心 09/01 23:42
3F:→ TLdark: (物理) 09/01 23:56
4F:推 jeff101234: 是遇到奇犽腻( ゚д゚) 09/02 00: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0.150
5F:→ TohmaMiyuki:这游戏就是吃运吃到爆炸 09/21 18:43
6F:→ Ousuki:开深渊时你朋友是队长吗。 09/21 18:43
对,一直都是他开队长。
7F:推 pttpu:依我蠢观察,短时间内 容易骰到同一人身上 09/21 18:46
8F:推 tony22725385:是全部都被他需走吗... 09/21 18:46
9F:→ pttpu:或 某A捡 一直骰到某B身上,这时候要换人捡 09/21 18:47
10F:→ ryu740926:这是随机的吧~XD 不要尿不准怪马桶歪~XDD 09/21 18:49
11F:→ ryu740926:又或许他大号没洗手阿 你可以学他~XP 09/21 18:50
我也知道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我这几个礼拜虽小到爆炸啊ˊ_>ˋ
12F:→ pttpu:多少能改运~随便啦XD 09/21 18:50
13F:→ pttpu:就像 打不到宝换频、冲不到装换频 09/21 18:50
14F:推 tony22725385:看错 以为是异界QQ 还好我深渊都自己打.. 09/21 18:53
15F:推 torrot:他塞满不要回阿 打到你们两个都塞满在回就好 09/21 18:56
16F:推 SuperSg:好久以前、打死塔时有人跟我说物品骰选有其公式 09/21 19:04
17F:→ SuperSg:3人组队or4人组队、都有其容易骰到装备的特殊位置 09/21 19:04
※ 编辑: jo8246hn 来自: 61.227.240.150 (09/21 19:08)
18F:→ ryu740926:我觉得不太可能 用程式写乱数都随机的 09/21 19:11
19F:→ ryu740926:学过就知道 这几乎是大学一年级上学期就会写的东西 09/21 19:12
20F:→ ryu740926:套进游戏而已 工程师不可能这麽弱 连这个都没学好吧XD 09/21 19:14
21F:→ jo8246hn:我也相信是乱数啊,啊所以我只能上来抱怨我虽小而已ˊˋ 09/21 19:14
22F:→ Ousuki:有个不科学的传闻,深渊当队长几乎都会骰到蓝紫。 09/21 19:21
23F:→ Ousuki:你可以换你当队长开深渊试试看…。 09/21 19:22
24F:→ jo8246hn:现在就我看来也没这麽不科学了...谢谢建议,明天试试看 09/21 19:24
25F:推 blueberrypie:有时候跟A组队,几乎都我骰到;换跟B组队,就通通被B 09/21 19:38
26F:→ blueberrypie:骰走了~QQ~看来就算是灌铅骰子也有差别的~ 09/21 19:39
27F:推 CMiles:一定是乱数随机,但程式的乱数其实是假乱数~ 09/21 20:33
28F:推 pttpu:不完美的乱数~ 不 要 不 信 邪 09/21 20:43
29F:推 sarsman:要看齁胜骰东西是用啥当种子 02/0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