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未轉職蘿莉 50等 心得
時間Sat Sep 21 12:44:01 2013
很 難 練
一 直 死
由於舒露露未轉職只能點到10等,
所以拉怪開始不夠力了,變得很容易被打爆
QP的影響也開始浮現,我目前QP有1300點
將其轉換成屬性,那差距造成了正常等級的地城像是越級打怪一樣
當然,裝備也是有差,這裡說的不是武器是防具
沒有防具精通,各項能力少了人一大截
必須要很即時的換裝加上好的假紫能力才能撐住防禦
攻擊方面,受到智力低下的影響,萬年星彈逐漸火力不足
或許改拿+11以上魔杖,用四小招打法比較能繼續打下去
哥布林和鞭子依然是你的好夥伴,另外像玩具兵手鐲項鍊
熔岩三兄弟腰帶(戈利亞的合金腰帶)也是你的好選擇
招換物越多越能吸引怪物,為自己爭取出招空檔
(強烈建議取得熔岩三兄弟腰帶,能力優秀又是厚實的板甲 棒極了
目前在鼠關要通關一次都要喝非常多MP和HP水
打第一隻王就跟打最後王一樣困難....
基礎:我會堅持下去的!!!
附上能力值截圖與鼠關打王影片
素質:
http://i.imgur.com/IC2u4eX.jpg
影片:
http://youtu.be/ovCQ8E4hx2w
同場加映 金色闇影:
http://i.imgur.com/OxGyRyx.png
台版卡恩 Lv50 魔法師 基礎很重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※ 編輯: fish770130 來自: 123.193.189.214 (09/21 12:46)
1F:推 wg7382:看前3個字嘴角上揚 後面3個字就不小心笑出來了XD 09/21 13:08
2F:推 rinamami:弄把+14應該就沒這些問題...(????) 09/21 15:11
3F:推 gunbuster200:抖M模式辛苦了 給推 09/21 15:33
4F:推 a8989332:勸世文~~ 09/21 15:36
5F:推 eliteark:要摳就摳專業點 再買套黑色天使套裝 09/21 16:52
6F:推 u067:練滿坐等女鬼劍轉職(完全無關 09/21 16:53
7F:推 b0204888100:不忍卒睹 09/21 17:18
8F:推 Mushpig:加油! 09/21 17:52
9F:推 CMiles:看標題就先推 XD 09/21 18:18
10F:→ va2475:同樣是法師 創造從1等開始噁心到50等 09/21 18:30
11F:推 jo8246hn:加油Q_Q 09/21 18:30
12F:推 AYANASAEKI:讚 09/21 18:55
13F:推 pttpu:辛苦了~超級初心者www 09/21 18:56
14F:推 a8989332:前六字變成版標了XD 09/21 19:02
15F:推 allenball:XDDDDDDDD 09/21 19:35
16F:推 jo8246hn:板標朝聖XDDDDDDD 09/21 19:46
17F:推 wg7382:蘿莉未轉職 星彈打通關 堅持會勝利 基礎很重要 09/21 20:12
18F:推 torrot:難以想像打深淵的情況... 09/21 20:38
19F:推 becca945:六個字XD 09/21 20:58
20F:推 crasser:CB我也沒轉職就練到46阿,最大的缺點是缺魔,血少會被秒 09/21 22:45
21F:推 darklucker:加油 09/22 00:26
22F:推 blueberrypie:希望能看到沒轉職法師70等心得~@@~ 09/22 00:30
23F:推 NillY1027:戰技加油 ! 09/22 03:19
24F:推 donfen:加油加油!! 09/22 03:47
25F:推 crasser:其實我覺得極限是打到東門......機車王不轉職感覺無解 09/22 09:17
26F:推 bary123:只要小哥吸的住就能打 快慢跟耗水的差別而已 囧 09/22 09:34
27F:推 crasser:事故死的機率也太大了,是說支援兵夠力的話應該還OK? 09/22 10:06
28F:→ crasser:剛剛忘記有之原兵 09/22 10:06
29F:推 songsi:為什麼鞭子點滿,卻完全不鞭召喚物? 09/22 13:34
30F:推 u067:不能走位放法術 對法師太傷了 09/22 21:51
31F:推 magamanzero:極限是在 根特防禦戰 綠皮算是蠻能打的 09/23 00:32
32F:→ magamanzero:只是鼠王很少會原地停很久 再加上無恥老鼠 所以難打 09/23 00:33
33F:→ magamanzero:防禦戰 很靠傷害輸出 不叫支援 應該就是極限了... 09/23 00:34
34F:推 blueberrypie:老鼠~有時候星彈打不到= =....囧~... 09/24 00:51
35F:推 owlman:朝聖下 有點可愛XDD 09/27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