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未转职萝莉 50等 心得
时间Sat Sep 21 12:44:01 2013
很 难 练
一 直 死
由於舒露露未转职只能点到10等,
所以拉怪开始不够力了,变得很容易被打爆
QP的影响也开始浮现,我目前QP有1300点
将其转换成属性,那差距造成了正常等级的地城像是越级打怪一样
当然,装备也是有差,这里说的不是武器是防具
没有防具精通,各项能力少了人一大截
必须要很即时的换装加上好的假紫能力才能撑住防御
攻击方面,受到智力低下的影响,万年星弹逐渐火力不足
或许改拿+11以上魔杖,用四小招打法比较能继续打下去
哥布林和鞭子依然是你的好夥伴,另外像玩具兵手镯项链
熔岩三兄弟腰带(戈利亚的合金腰带)也是你的好选择
招换物越多越能吸引怪物,为自己争取出招空档
(强烈建议取得熔岩三兄弟腰带,能力优秀又是厚实的板甲 棒极了
目前在鼠关要通关一次都要喝非常多MP和HP水
打第一只王就跟打最後王一样困难....
基础:我会坚持下去的!!!
附上能力值截图与鼠关打王影片
素质:
http://i.imgur.com/IC2u4eX.jpg
影片:
http://youtu.be/ovCQ8E4hx2w
同场加映 金色闇影:
http://i.imgur.com/OxGyRyx.png
台版卡恩 Lv50 魔法师 基础很重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※ 编辑: fish770130 来自: 123.193.189.214 (09/21 12:46)
1F:推 wg7382:看前3个字嘴角上扬 後面3个字就不小心笑出来了XD 09/21 13:08
2F:推 rinamami:弄把+14应该就没这些问题...(????) 09/21 15:11
3F:推 gunbuster200:抖M模式辛苦了 给推 09/21 15:33
4F:推 a8989332:劝世文~~ 09/21 15:36
5F:推 eliteark:要抠就抠专业点 再买套黑色天使套装 09/21 16:52
6F:推 u067:练满坐等女鬼剑转职(完全无关 09/21 16:53
7F:推 b0204888100:不忍卒睹 09/21 17:18
8F:推 Mushpig:加油! 09/21 17:52
9F:推 CMiles:看标题就先推 XD 09/21 18:18
10F:→ va2475:同样是法师 创造从1等开始恶心到50等 09/21 18:30
11F:推 jo8246hn:加油Q_Q 09/21 18:30
12F:推 AYANASAEKI:赞 09/21 18:55
13F:推 pttpu:辛苦了~超级初心者www 09/21 18:56
14F:推 a8989332:前六字变成版标了XD 09/21 19:02
15F:推 allenball:XDDDDDDDD 09/21 19:35
16F:推 jo8246hn:板标朝圣XDDDDDDD 09/21 19:46
17F:推 wg7382:萝莉未转职 星弹打通关 坚持会胜利 基础很重要 09/21 20:12
18F:推 torrot:难以想像打深渊的情况... 09/21 20:38
19F:推 becca945:六个字XD 09/21 20:58
20F:推 crasser:CB我也没转职就练到46阿,最大的缺点是缺魔,血少会被秒 09/21 22:45
21F:推 darklucker:加油 09/22 00:26
22F:推 blueberrypie:希望能看到没转职法师70等心得~@@~ 09/22 00:30
23F:推 NillY1027:战技加油 ! 09/22 03:19
24F:推 donfen:加油加油!! 09/22 03:47
25F:推 crasser:其实我觉得极限是打到东门......机车王不转职感觉无解 09/22 09:17
26F:推 bary123:只要小哥吸的住就能打 快慢跟耗水的差别而已 囧 09/22 09:34
27F:推 crasser:事故死的机率也太大了,是说支援兵够力的话应该还OK? 09/22 10:06
28F:→ crasser:刚刚忘记有之原兵 09/22 10:06
29F:推 songsi:为什麽鞭子点满,却完全不鞭召唤物? 09/22 13:34
30F:推 u067:不能走位放法术 对法师太伤了 09/22 21:51
31F:推 magamanzero:极限是在 根特防御战 绿皮算是蛮能打的 09/23 00:32
32F:→ magamanzero:只是鼠王很少会原地停很久 再加上无耻老鼠 所以难打 09/23 00:33
33F:→ magamanzero:防御战 很靠伤害输出 不叫支援 应该就是极限了... 09/23 00:34
34F:推 blueberrypie:老鼠~有时候星弹打不到= =....囧~... 09/24 00:51
35F:推 owlman:朝圣下 有点可爱XDD 09/27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