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sedhtaed (Link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絕望之塔第六層怎麼打??
時間Sat Sep 21 03:04:39 2013
卡在泰勒公主這邊已經好多天了.....
我玩的角色是銀月,怎樣打都打不過...
只要一不小心被他捲進去,還找不到機會受身就死了
不然就是他往前狂開槍的那招,也幾乎是碰到就死
硬質好像又超高,劍刃風暴還在打的時候就可以在那邊甩槍轉圈
我劍刃還沒結束就被幹掉了...
嘗試過喝生命藥水,發覺好像就只是晚一點點死而已
想請問這隻該怎麼打得好@@
9.24 附上影片網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sBVhWVrWXw&feature=youtu.b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54.60
1F:推 egy0318:我是打游擊啦 穿戴機車手套 不過她好像不會去追- -... 09/21 03:18
2F:→ dreamq:直上直下走位 等她貼過來... 走X軸只是送肉過去而已 09/21 03:18
3F:→ erisedhtaed:我嘗試過用Y軸打,可是銀月Y軸好像就一招劍刃風暴 09/21 03:20
4F:→ agus1007:跟他站重疊y軸稍微錯開 他就只會發呆了 原地等cd轉風暴 09/21 03:20
5F:→ erisedhtaed:結果就像我內文講的那樣.... 09/21 03:20
6F:→ erisedhtaed:是說我跟他站在同一個Y軸上嗎?? 09/21 03:22
7F:推 agus1007:跟他重疊 只要上下移動就好 你x軸拉開一個人身就是吃一套 09/21 03:24
8F:推 hoe1101:同一X軸,你只能用Y軸移動走位 09/21 09:51
9F:→ erisedhtaed:我嘗試跟他重疊上下走,但是貼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照 09/21 15:03
10F:→ erisedhtaed:樣丟招打我耶.... 09/21 15:03
11F:推 agus1007:你要不要錄個影片來看看.. 應該站位對他就會原地發呆不動 09/21 15:33
12F:推 superqoo0709:來玩毒姬啦……暈到死直接收工(被拖走 09/21 16:39
13F:推 u067:這關我死了9次... 09/21 16:55
14F:推 sss77789:沒先看過,開場被強襲死一次,復活後凹Y軸凹浮空拖到Q技 09/21 17:31
15F:→ sss77789:轉好秒了他 09/21 17:32
16F:推 pttcage:投了一幣 Q_Q 09/21 19:10
17F:→ erisedhtaed:我明天錄看看影片,每天三個復活幣都丟在這.... 09/21 19:13
18F:推 bary123:開場直接y軸走到修裝APC位置她會跟過來發呆 09/21 20:09
19F:→ bary123:可是打到她一下就會開始用鎖鍊打人 09/21 20:10
20F:→ bary123:站發呆撐到q技cd完 一套全下給她死吧 09/21 20:11
21F:推 Apoint:樓上是真的嗎XD 只有這層可以這樣玩?! 09/21 20:17
22F:→ bary123:金髮bitch限用 其他層才沒這麼好打發= = 09/21 20:18
23F:→ dreamq:為啥女蝦就沒有這麼必取的招式 這樣就可以脫離下水道了 09/21 20:30
24F:→ dreamq: (聽說轉轉轉被劍豪拿去爽了) 09/21 20:30
25F:→ erisedhtaed:這兩天錄的時候失誤實在太多,所以請大家在等一下.... 09/23 20:46
※ 編輯: erisedhtaed 來自: 111.252.100.175 (09/24 16:03)
26F:→ erisedhtaed:我過了~~~感謝大家的幫忙^^ 09/25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