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sedhtaed (Link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绝望之塔第六层怎麽打??
时间Sat Sep 21 03:04:39 2013
卡在泰勒公主这边已经好多天了.....
我玩的角色是银月,怎样打都打不过...
只要一不小心被他卷进去,还找不到机会受身就死了
不然就是他往前狂开枪的那招,也几乎是碰到就死
硬质好像又超高,剑刃风暴还在打的时候就可以在那边甩枪转圈
我剑刃还没结束就被干掉了...
尝试过喝生命药水,发觉好像就只是晚一点点死而已
想请问这只该怎麽打得好@@
9.24 附上影片网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sBVhWVrWXw&feature=youtu.b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54.60
1F:推 egy0318:我是打游击啦 穿戴机车手套 不过她好像不会去追- -... 09/21 03:18
2F:→ dreamq:直上直下走位 等她贴过来... 走X轴只是送肉过去而已 09/21 03:18
3F:→ erisedhtaed:我尝试过用Y轴打,可是银月Y轴好像就一招剑刃风暴 09/21 03:20
4F:→ agus1007:跟他站重叠y轴稍微错开 他就只会发呆了 原地等cd转风暴 09/21 03:20
5F:→ erisedhtaed:结果就像我内文讲的那样.... 09/21 03:20
6F:→ erisedhtaed:是说我跟他站在同一个Y轴上吗?? 09/21 03:22
7F:推 agus1007:跟他重叠 只要上下移动就好 你x轴拉开一个人身就是吃一套 09/21 03:24
8F:推 hoe1101:同一X轴,你只能用Y轴移动走位 09/21 09:51
9F:→ erisedhtaed:我尝试跟他重叠上下走,但是贴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照 09/21 15:03
10F:→ erisedhtaed:样丢招打我耶.... 09/21 15:03
11F:推 agus1007:你要不要录个影片来看看.. 应该站位对他就会原地发呆不动 09/21 15:33
12F:推 superqoo0709:来玩毒姬啦……晕到死直接收工(被拖走 09/21 16:39
13F:推 u067:这关我死了9次... 09/21 16:55
14F:推 sss77789:没先看过,开场被强袭死一次,复活後凹Y轴凹浮空拖到Q技 09/21 17:31
15F:→ sss77789:转好秒了他 09/21 17:32
16F:推 pttcage:投了一币 Q_Q 09/21 19:10
17F:→ erisedhtaed:我明天录看看影片,每天三个复活币都丢在这.... 09/21 19:13
18F:推 bary123:开场直接y轴走到修装APC位置她会跟过来发呆 09/21 20:09
19F:→ bary123:可是打到她一下就会开始用锁链打人 09/21 20:10
20F:→ bary123:站发呆撑到q技cd完 一套全下给她死吧 09/21 20:11
21F:推 Apoint:楼上是真的吗XD 只有这层可以这样玩?! 09/21 20:17
22F:→ bary123:金发bitch限用 其他层才没这麽好打发= = 09/21 20:18
23F:→ dreamq:为啥女虾就没有这麽必取的招式 这样就可以脱离下水道了 09/21 20:30
24F:→ dreamq: (听说转转转被剑豪拿去爽了) 09/21 20:30
25F:→ erisedhtaed:这两天录的时候失误实在太多,所以请大家在等一下.... 09/23 20:46
※ 编辑: erisedhtaed 来自: 111.252.100.175 (09/24 16:03)
26F:→ erisedhtaed:我过了~~~感谢大家的帮忙^^ 09/25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