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liu18 (一球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魚將軍的弩派摸蛋
時間Fri Sep 20 15:40:25 2013
原本一開始的時候也是拿步槍
因為很穩所以穿透怪又爽爽
可是我發覺這射速實在讓人很難熱血~
所以轉用弩
玩弩的感覺是在玩屬性蛋 但是狙擊固傷吃力也不會被忽略
目前空射配置1等
冰火蛋滿 銀1切換用
地雷也是滿頗好控場+輸出的(希望也後也能玩到地雷連發XDDD
先附上最近60的影片in夜襲
http://youtu.be/hWqecCSlKJc
ps摸蛋還是男的好玩呢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73.249
1F:噓 NillY1027:喔 09/20 15:46
2F:→ pttcage:先過來讓我噁一下 09/20 15:46
3F:→ raymondliu18:推廣一下錯惹麻QQ 09/20 15:48
4F:推 fishbone0515:摸蛋推 09/20 16:27
5F:→ pttcage:網咖人,無法拍片 哭哭 09/20 16:54
6F:噓 QQmother:鳥id 魚介系 09/20 16:55
7F:噓 bary123:變態必須 09/20 17:14
8F:噓 rinamami:出桶後第一噓 09/20 19:40
9F:→ rinamami:不過有步槍精通我還是會用步槍,因為還可以減技能CD時間 09/20 19:41
10F:→ raymondliu18:弩也是-10趴啊= = 09/20 20:24
11F:→ leiis:應該是說步槍精通這個技能裡面有額外的-CD 09/20 20:26
12F:→ KingBot:步槍物理技能CD+5%,步槍精通全技能CD-14.5% 09/20 20:35
13F:→ KingBot:crossbow是物理技能CD-10% 09/20 20:36
14F:→ raymondliu18:樓上講解精闢!!棒棒 09/20 21:23
15F:噓 NillY1027:樓上變態 棒棒 ! 09/20 21:27
16F:→ pttcage:上面2隻變態,棒棒 09/20 23:05
17F:→ pttpu:上面的各位都是 棒棒 ! 09/20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