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liu18 (一球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鱼将军的弩派摸蛋
时间Fri Sep 20 15:40:25 2013
原本一开始的时候也是拿步枪
因为很稳所以穿透怪又爽爽
可是我发觉这射速实在让人很难热血~
所以转用弩
玩弩的感觉是在玩属性蛋 但是狙击固伤吃力也不会被忽略
目前空射配置1等
冰火蛋满 银1切换用
地雷也是满颇好控场+输出的(希望也後也能玩到地雷连发XDDD
先附上最近60的影片in夜袭
http://youtu.be/hWqecCSlKJc
ps摸蛋还是男的好玩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73.249
1F:嘘 NillY1027:喔 09/20 15:46
2F:→ pttcage:先过来让我恶一下 09/20 15:46
3F:→ raymondliu18:推广一下错惹麻QQ 09/20 15:48
4F:推 fishbone0515:摸蛋推 09/20 16:27
5F:→ pttcage:网咖人,无法拍片 哭哭 09/20 16:54
6F:嘘 QQmother:鸟id 鱼介系 09/20 16:55
7F:嘘 bary123:变态必须 09/20 17:14
8F:嘘 rinamami:出桶後第一嘘 09/20 19:40
9F:→ rinamami:不过有步枪精通我还是会用步枪,因为还可以减技能CD时间 09/20 19:41
10F:→ raymondliu18:弩也是-10趴啊= = 09/20 20:24
11F:→ leiis:应该是说步枪精通这个技能里面有额外的-CD 09/20 20:26
12F:→ KingBot:步枪物理技能CD+5%,步枪精通全技能CD-14.5% 09/20 20:35
13F:→ KingBot:crossbow是物理技能CD-10% 09/20 20:36
14F:→ raymondliu18:楼上讲解精辟!!棒棒 09/20 21:23
15F:嘘 NillY1027:楼上变态 棒棒 ! 09/20 21:27
16F:→ pttcage:上面2只变态,棒棒 09/20 23:05
17F:→ pttpu:上面的各位都是 棒棒 ! 09/20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