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L (失眠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好想打哥H 鷹犬M這種團啊...
時間Wed Sep 18 11:51:09 2013
看了看裝備字典
神怒狙擊肩在哥H和鷹犬M會掉
我就只差這一件啊,之前因為隊長沒注意組了兩魔彈害我沒撿到
現在6h打完哥布靈第三圖就知道摃龜了( ̄▽ ̄#)﹏﹏
啊,還有火狙真是難打
不知道80粉鍛七夠不夠看,我段六失敗3次(一次80氣息)之後就懶的打青龍了
每天6h+絕望之後就下線,偶爾刷幾把深淵
( ′-`)y-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1F:推 justsay:上鍛六失敗6次 現在也有點懶了 09/18 11:56
2F:→ ba7271326:已打到這散件 不過離兩套滿還差得遠.... 09/18 12:07
3F:推 pttpu:每日異界都靠狙擊神隊友渡過~ 09/18 12:09
4F:推 vanler:鍛完就沒目標了QQ 09/18 12:16
5F:推 agus1007:樓上還不快下凡普渡眾生 09/18 12:16
6F:推 iljapan61:血洗跟寂靜套都畢業惹 09/18 12:22
7F:→ dolphintail:打到現在沒看過一次寂靜,神怒審判也缺一堆結晶 09/18 12:25
8F:推 egy0318:沒看過魯莽過- -...真懷疑這套裝是不是被鎖了XD 09/18 12:30
9F:→ FKL:我撿過魯莽手鐲,隊上沒狂戰 09/18 12:30
10F:推 m1672:隊上狂戰當天請假結果出魯莽手鐲XD.. 09/18 12:45
11F:推 kaisudo0520:這遊戲超讀心 09/18 12:49
12F:推 salonliu:我鍛6 鍛7都一次過!!! 09/18 12:56
13F:推 Apoint:沒看過魯莽+1 不過無限猛襲三件了 09/18 13:06
14F:→ Apoint:鍛不上去 索性鎖武器 等多一點氣息在解開= = 09/18 13:07
15F:推 bary123:上鍛六失敗3就懶得弄了 09/18 13:25
16F:推 fuyururu:昨天劍聖累了先休息 就出蒼鷹了@@ 09/18 14:11
17F:→ idler13:有沒有看過鍛2升鍛3失敗9次, 鍛3升鍛4又失敗5回, 絕望中 09/18 14:32
18F:推 Rachie:我們隊伍也都沒看到魯莽過..毀滅陷阱也沒有Q口Q 09/18 14:58
19F:推 millcassee:我爆破異界不(畢)缺(業)很久了 _(:3_ 09/18 16:55
20F:→ millcassee:鬥蘿散件缺商店貨 套裝毀滅3/刺客3/死裁2/星空1 09/18 16:56
21F:→ millcassee:出毀滅手鐲的隔天出星空腰帶wwww 09/18 16:57
22F:→ millcassee:又想起我前兩天剛好有種非打不可預感就開著男法打異界 09/18 17:03
23F:→ millcassee:龍H的時候就華麗麗的噴了冰浴神散件(秘境)的武器\^Q^/ 09/18 17:04
24F:推 zonger00:騷 想幹 09/18 18:36
25F:推 maple0935:F子騷 09/18 18:54
26F:推 a8989332:我是只缺一件手鐲 在哥M QQ 09/1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