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L (失眠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好想打哥H 鹰犬M这种团啊...
时间Wed Sep 18 11:51:09 2013
看了看装备字典
神怒狙击肩在哥H和鹰犬M会掉
我就只差这一件啊,之前因为队长没注意组了两魔弹害我没捡到
现在6h打完哥布灵第三图就知道摃龟了( ̄▽ ̄#)﹏﹏
啊,还有火狙真是难打
不知道80粉锻七够不够看,我段六失败3次(一次80气息)之後就懒的打青龙了
每天6h+绝望之後就下线,偶尔刷几把深渊
( ′-`)y-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1F:推 justsay:上锻六失败6次 现在也有点懒了 09/18 11:56
2F:→ ba7271326:已打到这散件 不过离两套满还差得远.... 09/18 12:07
3F:推 pttpu:每日异界都靠狙击神队友渡过~ 09/18 12:09
4F:推 vanler:锻完就没目标了QQ 09/18 12:16
5F:推 agus1007:楼上还不快下凡普渡众生 09/18 12:16
6F:推 iljapan61:血洗跟寂静套都毕业惹 09/18 12:22
7F:→ dolphintail:打到现在没看过一次寂静,神怒审判也缺一堆结晶 09/18 12:25
8F:推 egy0318:没看过鲁莽过- -...真怀疑这套装是不是被锁了XD 09/18 12:30
9F:→ FKL:我捡过鲁莽手镯,队上没狂战 09/18 12:30
10F:推 m1672:队上狂战当天请假结果出鲁莽手镯XD.. 09/18 12:45
11F:推 kaisudo0520:这游戏超读心 09/18 12:49
12F:推 salonliu:我锻6 锻7都一次过!!! 09/18 12:56
13F:推 Apoint:没看过鲁莽+1 不过无限猛袭三件了 09/18 13:06
14F:→ Apoint:锻不上去 索性锁武器 等多一点气息在解开= = 09/18 13:07
15F:推 bary123:上锻六失败3就懒得弄了 09/18 13:25
16F:推 fuyururu:昨天剑圣累了先休息 就出苍鹰了@@ 09/18 14:11
17F:→ idler13:有没有看过锻2升锻3失败9次, 锻3升锻4又失败5回, 绝望中 09/18 14:32
18F:推 Rachie:我们队伍也都没看到鲁莽过..毁灭陷阱也没有Q口Q 09/18 14:58
19F:推 millcassee:我爆破异界不(毕)缺(业)很久了 _(:3_ 09/18 16:55
20F:→ millcassee:斗萝散件缺商店货 套装毁灭3/刺客3/死裁2/星空1 09/18 16:56
21F:→ millcassee:出毁灭手镯的隔天出星空腰带wwww 09/18 16:57
22F:→ millcassee:又想起我前两天刚好有种非打不可预感就开着男法打异界 09/18 17:03
23F:→ millcassee:龙H的时候就华丽丽的喷了冰浴神散件(秘境)的武器\^Q^/ 09/18 17:04
24F:推 zonger00:骚 想干 09/18 18:36
25F:推 maple0935:F子骚 09/18 18:54
26F:推 a8989332:我是只缺一件手镯 在哥M QQ 09/1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