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81228 (紅豆大福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有人在打絕望塔嗎?
時間Tue Sep 17 11:19:03 2013
版上都沒人討論...
想說這應該是本次改版的最大亮點(之一)
結果版上完全沒有相關資料和討論
每天打絕望塔都跟俄羅斯輪盤一樣
冒出什麼妖魔鬼怪都不奇怪
所以我才說討厭有陸版的老遊戲= =
我不喜歡殘體字啊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41.204
1F:→ kaisudo0520:這跟陸版有什麼關係? 09/17 11:20
有陸板=有殘體字攻略網站=台灣人跑去看不自己建立資料站=沒有繁體資料網可以看
題外話問一下,重砲怎麼打4樓的重砲QQ 昨晚第一次翻船QQ
2F:→ bary123:絕望塔每層的敵人是固定的吧 09/17 11:22
3F:推 poca:4F那隻反坦連發...建議是跑到他出冰槍再反擊 慢慢磨QQ 09/17 11:28
4F:推 bluesky262:/絕望 有東西阿 09/17 11:29
5F:→ bary123:有APC進場一定頓一下 就被冰槍秒殺惹 09/17 11:29
6F:→ bary123:然後他噴冰噴的比我強火還遠 一整個囧 09/17 11:30
7F:推 fredyeh:毒姬+青龍左 開場摸到背後請他吃磚之後就KO了 目前還沒卡 09/17 11:31
8F:→ fredyeh:關過 09/17 11:31
9F:→ dolphintail:大概是都是用等級壓制吧....所以目前沒有很難打 09/17 11:31
10F:推 eliteark:版眾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檔殺佛 09/17 11:34
11F:→ eliteark:怎麼會需要攻略 09/17 11:34
剛剛再度GG...悲傷...果真是絕望塔QQ
12F:推 titay333:沒啥好討論 不如討論 伺服器何時穩 o.o 09/17 11:37
13F:→ bluesky262:也是要看職業和配點 有些職業換PVP配點會好打很多 09/17 11:37
14F:推 stitch530:魔彈好打嗎@"@ 09/17 11:39
15F:→ justsay:這推論有點詭異阿...哪邊資料多本來就去看哪邊的 09/17 11:40
16F:→ justsay:本來就都有的資料 最多按個簡轉繁就能看 不難吧? 09/17 11:41
17F:推 ba7271326:魔彈我感覺目前越來越好打 09/17 11:41
18F:→ justsay:說台版沒資料 也不看看wiki沒人肯幫忙... 09/17 11:42
就是已經有現成的資料站可以看了,所以殘缺不全的wiki就沒人想看
沒人想看自然沒人想要去更新與新增資料啊,惡性循環
20F:推 fish770130:我很有興趣編wiki 但是不知道語法...... 09/17 11:50
21F:→ justsay:這跟有沒有陸版真的沒啥關係 台版人數就輸一大截了 09/17 11:51
22F:→ KingBot:這跟是不是大陸站沒關係吧,而且照說不少人是去日韓站才對 09/17 11:52
23F:推 blueberrypie:繁體資料交給原po的話,就可以有繁體的資料了!:)... 09/17 11:53
24F:推 titay333:有沒有人看 跟有沒有人要更新好像是兩回事 09/17 11:54
25F:推 justsay:同樓樓上 要簡轉繁資料一堆 你要幫忙建資料站嗎? 09/17 11:55
26F:→ kaisudo0520:既然如此 原PO可以自己建立阿 09/17 12:00
27F:→ maple0935:好好幹 說不定你能當下一個艾佛列 09/17 12:04
28F:→ darklucker:DNF藏寶箱!!! 聽起來感覺就可以撈...呃..可以撈嗎 09/17 12:09
沒有要批評資料站建立者的意思,很感謝他們
如有誤會在此道歉orz
29F:→ rni:昨天我的小哥第一次被打死 可是他花了20秒以上 (叫第二隻小哥) 09/17 12:12
30F:推 ckknkaiya:那就交給你了 原PO請幫忙簡轉繁造福群眾吧 09/17 12:15
31F:→ hoe1101:因為攻略大陸人都做好了,至於繁化? 給有心人去做吧 09/17 12:19
32F:推 pttpu:目前就是7X等容錯率低,吃招易被秒 09/17 12:37
33F:→ pttpu:而8X等 等級壓制,還能硬吃 09/17 12:38
34F:推 fuyururu:LV81女機 4F只要網路一個lag就死定了 = = 09/17 12:41
35F:推 Solosea:求女蝦攻略 09/17 12:41
36F:推 no321:82女炮打第二次還是死 最後投幣硬過 09/17 12:44
37F:推 titay333:女蝦 過六了 我是TP點 迴旋踢 跟截擊 釘刺射 一直凹招 09/17 12:44
38F:推 malebito:瀏覽器找一找就有簡轉繁插件可以用了 = = 09/17 12:45
不是簡繁轉換的問題...是覺得沒有自己的東西....那種感覺這樣XD
39F:推 sarsman:蘿的小哥根本op 09/17 12:49
40F:→ sarsman:不過後面有幾樓好像不會鳥召喚物 09/17 12:50
※ 編輯: kevin781228 來自: 122.118.241.204 (09/17 12:52)
41F:→ kaisudo0520:所以支持原PO自己寫攻略造福大家囉 09/17 13:01
42F:推 superqoo0709:目前而言apc被噴沙噴瞎就變木樁打爽爽了 09/17 15:25
43F:推 u067:嗯 天使的守護不錯用.現在就那麼難打了 何況要到100層.... 09/17 16:19
44F:推 an138:個人玩這遊戲不知道為什麼 超討厭打塔的... 09/17 20:09
45F:推 arexne:我也超討厭 連死塔稱號都沒解完... 09/17 20:23
46F:推 sate5232:死塔沒解完+1 09/18 11:50
47F:推 u067:+1 09/18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