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81228 (红豆大福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有人在打绝望塔吗?
时间Tue Sep 17 11:19:03 2013
版上都没人讨论...
想说这应该是本次改版的最大亮点(之一)
结果版上完全没有相关资料和讨论
每天打绝望塔都跟俄罗斯轮盘一样
冒出什麽妖魔鬼怪都不奇怪
所以我才说讨厌有陆版的老游戏= =
我不喜欢残体字啊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41.204
1F:→ kaisudo0520:这跟陆版有什麽关系? 09/17 11:20
有陆板=有残体字攻略网站=台湾人跑去看不自己建立资料站=没有繁体资料网可以看
题外话问一下,重炮怎麽打4楼的重炮QQ 昨晚第一次翻船QQ
2F:→ bary123:绝望塔每层的敌人是固定的吧 09/17 11:22
3F:推 poca:4F那只反坦连发...建议是跑到他出冰枪再反击 慢慢磨QQ 09/17 11:28
4F:推 bluesky262:/绝望 有东西阿 09/17 11:29
5F:→ bary123:有APC进场一定顿一下 就被冰枪秒杀惹 09/17 11:29
6F:→ bary123:然後他喷冰喷的比我强火还远 一整个囧 09/17 11:30
7F:推 fredyeh:毒姬+青龙左 开场摸到背後请他吃砖之後就KO了 目前还没卡 09/17 11:31
8F:→ fredyeh:关过 09/17 11:31
9F:→ dolphintail:大概是都是用等级压制吧....所以目前没有很难打 09/17 11:31
10F:推 eliteark:版众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龙头在胸口人挡杀人佛档杀佛 09/17 11:34
11F:→ eliteark:怎麽会需要攻略 09/17 11:34
刚刚再度GG...悲伤...果真是绝望塔QQ
12F:推 titay333:没啥好讨论 不如讨论 伺服器何时稳 o.o 09/17 11:37
13F:→ bluesky262:也是要看职业和配点 有些职业换PVP配点会好打很多 09/17 11:37
14F:推 stitch530:魔弹好打吗@"@ 09/17 11:39
15F:→ justsay:这推论有点诡异阿...哪边资料多本来就去看哪边的 09/17 11:40
16F:→ justsay:本来就都有的资料 最多按个简转繁就能看 不难吧? 09/17 11:41
17F:推 ba7271326:魔弹我感觉目前越来越好打 09/17 11:41
18F:→ justsay:说台版没资料 也不看看wiki没人肯帮忙... 09/17 11:42
就是已经有现成的资料站可以看了,所以残缺不全的wiki就没人想看
没人想看自然没人想要去更新与新增资料啊,恶性循环
20F:推 fish770130:我很有兴趣编wiki 但是不知道语法...... 09/17 11:50
21F:→ justsay:这跟有没有陆版真的没啥关系 台版人数就输一大截了 09/17 11:51
22F:→ KingBot:这跟是不是大陆站没关系吧,而且照说不少人是去日韩站才对 09/17 11:52
23F:推 blueberrypie:繁体资料交给原po的话,就可以有繁体的资料了!:)... 09/17 11:53
24F:推 titay333:有没有人看 跟有没有人要更新好像是两回事 09/17 11:54
25F:推 justsay:同楼楼上 要简转繁资料一堆 你要帮忙建资料站吗? 09/17 11:55
26F:→ kaisudo0520:既然如此 原PO可以自己建立阿 09/17 12:00
27F:→ maple0935:好好干 说不定你能当下一个艾佛列 09/17 12:04
28F:→ darklucker:DNF藏宝箱!!! 听起来感觉就可以捞...呃..可以捞吗 09/17 12:09
没有要批评资料站建立者的意思,很感谢他们
如有误会在此道歉orz
29F:→ rni:昨天我的小哥第一次被打死 可是他花了20秒以上 (叫第二只小哥) 09/17 12:12
30F:推 ckknkaiya:那就交给你了 原PO请帮忙简转繁造福群众吧 09/17 12:15
31F:→ hoe1101:因为攻略大陆人都做好了,至於繁化? 给有心人去做吧 09/17 12:19
32F:推 pttpu:目前就是7X等容错率低,吃招易被秒 09/17 12:37
33F:→ pttpu:而8X等 等级压制,还能硬吃 09/17 12:38
34F:推 fuyururu:LV81女机 4F只要网路一个lag就死定了 = = 09/17 12:41
35F:推 Solosea:求女虾攻略 09/17 12:41
36F:推 no321:82女炮打第二次还是死 最後投币硬过 09/17 12:44
37F:推 titay333:女虾 过六了 我是TP点 回旋踢 跟截击 钉刺射 一直凹招 09/17 12:44
38F:推 malebito:浏览器找一找就有简转繁插件可以用了 = = 09/17 12:45
不是简繁转换的问题...是觉得没有自己的东西....那种感觉这样XD
39F:推 sarsman:萝的小哥根本op 09/17 12:49
40F:→ sarsman:不过後面有几楼好像不会鸟召唤物 09/17 12:50
※ 编辑: kevin781228 来自: 122.118.241.204 (09/17 12:52)
41F:→ kaisudo0520:所以支持原PO自己写攻略造福大家罗 09/17 13:01
42F:推 superqoo0709:目前而言apc被喷沙喷瞎就变木桩打爽爽了 09/17 15:25
43F:推 u067:嗯 天使的守护不错用.现在就那麽难打了 何况要到100层.... 09/17 16:19
44F:推 an138:个人玩这游戏不知道为什麽 超讨厌打塔的... 09/17 20:09
45F:推 arexne:我也超讨厌 连死塔称号都没解完... 09/17 20:23
46F:推 sate5232:死塔没解完+1 09/18 11:50
47F:推 u067:+1 09/18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