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標題Re: [閒聊] 僵直度
時間Sun Sep 15 16:49:27 2013
http://youtu.be/QPshcSBsuWQ 自覺
http://youtu.be/_bg1X4kW-t8 電廠一
推人有人伸影片,就隨手錄了兩張圖
各種手殘請勿見怪
至於有沒有效果就見人見智摟
冷門的東西本來效果就不會太顯著
自己感覺小怪有變呆啦
最近在試很多新東西~~主力角色都快沒時間練了阿阿阿阿阿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1F:推 TheMidnight:這畫質看不太出差別啊XD 09/15 16:53
不然有空我用實況好了wwwwww
※ 編輯: fish770130 來自: 123.193.189.214 (09/15 16:54)
2F:推 sss77789:也不全是畫質的原因,橕僵直差別本來就小,可能要用無僵 09/15 16:57
3F:→ sss77789:直影片對照看才比較看的出來 09/15 16:58
4F:推 zako1113:打H太輾也是一個因素 09/15 17:12
5F:推 pttpu:找個ST打奇怪一些的圖,不開強拳整場/開強拳整場 09/15 17:30
6F:→ pttpu:應該很好比較XD 09/15 17:31
7F:推 kevin770616:推薦打黑色聖戰BOSS 用僵值定到他不能動 :) 09/15 17:32
8F:→ bbbing:僵直的效果也不知道是定量還是倍率成長 09/15 19:02
9F:→ bbbing:要找個不動的靶太難了,PK練習又不一定對 09/15 19:03
10F:→ bary123:武鬥開強拳怪物的硬直就很明顯 09/15 20:20
11F:推 nooin:其實有差,有在玩念爸的話,感覺得出來... 09/16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