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标题Re: [闲聊] 僵直度
时间Sun Sep 15 16:49:27 2013
http://youtu.be/QPshcSBsuWQ 自觉
http://youtu.be/_bg1X4kW-t8 电厂一
推人有人伸影片,就随手录了两张图
各种手残请勿见怪
至於有没有效果就见人见智搂
冷门的东西本来效果就不会太显着
自己感觉小怪有变呆啦
最近在试很多新东西~~主力角色都快没时间练了阿阿阿阿阿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1F:推 TheMidnight:这画质看不太出差别啊XD 09/15 16:53
不然有空我用实况好了wwwwww
※ 编辑: fish770130 来自: 123.193.189.214 (09/15 16:54)
2F:推 sss77789:也不全是画质的原因,橕僵直差别本来就小,可能要用无僵 09/15 16:57
3F:→ sss77789:直影片对照看才比较看的出来 09/15 16:58
4F:推 zako1113:打H太辗也是一个因素 09/15 17:12
5F:推 pttpu:找个ST打奇怪一些的图,不开强拳整场/开强拳整场 09/15 17:30
6F:→ pttpu:应该很好比较XD 09/15 17:31
7F:推 kevin770616:推荐打黑色圣战BOSS 用僵值定到他不能动 :) 09/15 17:32
8F:→ bbbing:僵直的效果也不知道是定量还是倍率成长 09/15 19:02
9F:→ bbbing:要找个不动的靶太难了,PK练习又不一定对 09/15 19:03
10F:→ bary123:武斗开强拳怪物的硬直就很明显 09/15 20:20
11F:推 nooin:其实有差,有在玩念爸的话,感觉得出来... 09/16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