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wOnTorii (烏鴉)
站內DNF
標題Re: [閒聊] 請問會用元素點燃的魔道是多還少?
時間Sun Sep 15 07:57:56 2013
※ 引述《swiftthunder (卡姆伊)》之銘言:
: 所以其實玩魔道的玩家通常魔法秀跟元素點燃會選哪個呢?
: 文末還是要強調一下我真的不是蘿莉控,我比較喜歡盜賊娘
: 只是魔道穿天使裝果然是真天使郝萌豪可愛。
這兩招沒有衝突,
放大招前上魔法秀CD時間差一大截。
魔法秀滿+指令的情況下:
電塔 45s -> 32s
鑽車 50s -> 35s
彈跳旋轉掃把 50s -> 35s
能這麼大幅減少CD時間的招放著不用很可惜,
配上異界裝後有魔法秀更能瘋狂電塔、鑽車。
另外帶來的施放速度增加也是變相減少被斷招的風險。
就我自己反而會在元素點燃跟圖書館裡二擇一,但那是組隊才會放掉其中一招。
若是自己SOLO副本就把電塔拔掉,把元素點燃跟圖書館都點滿。
若組隊的話電塔滿,然後看自己習慣放掉點燃或圖書館(個人是選點燃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.25
1F:推 swiftthunder:感謝經驗分享,因為自己除了魔道以外沒練過其他蘿莉 09/15 08:04
2F:→ swiftthunder:所以不是很清楚技能的取捨(加上懶懶不愛搓技能) 09/15 08:05
3F:→ WinstonJay:我 魔法秀 點燃和圖書館都點到滿 - - 09/15 08:49
4F:→ vanler:滿點燃 圖書館 show +1 但沒點TP XD 09/15 08:52
5F:→ WinstonJay:TP也滿XD 09/15 08:55
6F:推 jo8246hn:問一下 show的減CD是要在放招之前就要加show了嗎? 09/15 09:27
7F:→ jo8246hn:因為我好像都會蠢蠢的先放完大招才放show... 09/15 09:27
8F:→ CrowOnTorii:放大招之前放 放完大招再放秀是沒效果的 09/15 09:33
9F:推 jo8246hn:好喔...蠢蠢的._. 09/15 09:43
10F:推 lonemaple:怎辦 我魔法秀 點燃 圖書館都點=''= 09/15 10:58
11F:→ bbbing: 少一招主動技,很不方便 09/15 11:17
12F:推 arexne:秀是BUFF 當然要先放才有用@@ 09/15 11:32
13F:→ bbbing:有的遊戲是讓"冷卻加快",那種就不分先後 09/15 12:24
14F:→ bbbing:但DNF是看施放當時的CD秒數,只要在20秒內進CD就有效 09/1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