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wOnTorii (乌鸦)
站内DNF
标题Re: [闲聊] 请问会用元素点燃的魔道是多还少?
时间Sun Sep 15 07:57:56 2013
※ 引述《swiftthunder (卡姆伊)》之铭言:
: 所以其实玩魔道的玩家通常魔法秀跟元素点燃会选哪个呢?
: 文末还是要强调一下我真的不是萝莉控,我比较喜欢盗贼娘
: 只是魔道穿天使装果然是真天使郝萌豪可爱。
这两招没有冲突,
放大招前上魔法秀CD时间差一大截。
魔法秀满+指令的情况下:
电塔 45s -> 32s
钻车 50s -> 35s
弹跳旋转扫把 50s -> 35s
能这麽大幅减少CD时间的招放着不用很可惜,
配上异界装後有魔法秀更能疯狂电塔、钻车。
另外带来的施放速度增加也是变相减少被断招的风险。
就我自己反而会在元素点燃跟图书馆里二择一,但那是组队才会放掉其中一招。
若是自己SOLO副本就把电塔拔掉,把元素点燃跟图书馆都点满。
若组队的话电塔满,然後看自己习惯放掉点燃或图书馆(个人是选点燃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.25
1F:推 swiftthunder:感谢经验分享,因为自己除了魔道以外没练过其他萝莉 09/15 08:04
2F:→ swiftthunder:所以不是很清楚技能的取舍(加上懒懒不爱搓技能) 09/15 08:05
3F:→ WinstonJay:我 魔法秀 点燃和图书馆都点到满 - - 09/15 08:49
4F:→ vanler:满点燃 图书馆 show +1 但没点TP XD 09/15 08:52
5F:→ WinstonJay:TP也满XD 09/15 08:55
6F:推 jo8246hn:问一下 show的减CD是要在放招之前就要加show了吗? 09/15 09:27
7F:→ jo8246hn:因为我好像都会蠢蠢的先放完大招才放show... 09/15 09:27
8F:→ CrowOnTorii:放大招之前放 放完大招再放秀是没效果的 09/15 09:33
9F:推 jo8246hn:好喔...蠢蠢的._. 09/15 09:43
10F:推 lonemaple:怎办 我魔法秀 点燃 图书馆都点=''= 09/15 10:58
11F:→ bbbing: 少一招主动技,很不方便 09/15 11:17
12F:推 arexne:秀是BUFF 当然要先放才有用@@ 09/15 11:32
13F:→ bbbing:有的游戏是让"冷却加快",那种就不分先後 09/15 12:24
14F:→ bbbing:但DNF是看施放当时的CD秒数,只要在20秒内进CD就有效 09/15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