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iftthunder (卡姆伊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請問會用元素點燃的魔道是多還少?
時間Sun Sep 15 06:45:47 2013
嘛其實這個問題要從幾個月前講起
在下並不是什麼蘿莉控 不是蘿莉控(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)
但因為覺得電塔定怪很imba,加上魔道的招式都帶有些趣味性:像電塔失敗會觸電啦、
鑽車結束會爆炸啦,還有原本就有的前衝攻擊沒巴到怪會跌倒很萌之類的
基於上述理由於是開了隻魔道,到前陣子是練到5x就先放置了
當初就看上了天使惡魔禮包,打算等這套出就買給魔道穿爽爽,看看那天使小蘿莉...
郝萌豪可愛。
OK,後來有次跟同樣有練魔道朋友討論,為什麼他要用點燃不用魔法秀
他說因為點燃加智,而魔道本身的技能CD都不長,用魔法秀好像用處不是那麼大
我聽了聽也覺得有點道理。
雖然我還是選用魔法秀,因為懶人我覺得點燃要一直點很煩,但反正只是喜好不同嘛
然後最近終於出了天使惡魔禮包,一改完我馬上速買一包給小蘿穿
因為不是很懂魔道技能選啥好,google了一下通常上衣會選棒棒糖
而下衣有看到有推魔法秀的,也有看到元素點燃的
說時遲那時快,不知怎麼的我居然會想說我以後應該會用元素點燃,於是就選了它...
直到剛才在哈哈姆特看文,我才猛然想起還有個圖書館能選......
好吧,只好當個無效果的下衣穿了。
所以其實玩魔道的玩家通常魔法秀跟元素點燃會選哪個呢?
文末還是要強調一下我真的不是蘿莉控,我比較喜歡盜賊娘
只是魔道穿天使裝果然是真天使郝萌豪可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68.206
1F:推 powerup:下衣真的就看個人喜好 看你要加智力還是要施放速度+減CD 09/15 07:21
2F:→ powerup:就跟帽子和頭髮要選施法還是智力一樣 09/15 07:22
3F:→ powerup:不過要加智力的話 一定是選點燃 圖書館加的程度沒點燃多 09/15 07:23
4F:→ powerup:建議魔道要習慣點燃打法 可以讓你的傷害更上一層樓 09/15 07:25
5F:→ Fewer:當然是點燃啊 09/15 07:25
6F:→ powerup:點燃 + TP 點到滿 4個燈全亮 可加662智力 很恐怖的 09/15 07:27
7F:→ powerup:我是選點燃啦 因為魔法秀只有20秒 而我放個裝置就過10秒了 09/15 07:30
8F:→ Fewer:把4小招設輸入招 進圖前滾一下就好惹 09/15 07:42
9F:→ Fewer:然後圖書館不要點 魔道SP很吃緊... 09/15 07:43
10F:→ swiftthunder:好吧,為了不要讓它變白選,我就開始試著熟悉點燈 09/15 07:43
11F:→ swiftthunder:這樣也就不用繼續煩惱會不會白選了XD 感謝樓上兩位 09/15 07:44
12F:推 powerup:星彈 火地(舒露露) 酸雨 斗篷 放個一輪就點滿了 09/15 07:44
13F:→ swiftthunder:也期待樓下繼續有魔道玩家回覆:D 09/15 07:44
14F:→ powerup:這樣就可以爽爽放大招了 不用刻意去點燈沒關係 09/15 07:45
15F:→ powerup:魔道85的SP很夠 我圖書館 點燃 鑽車 電塔 火爐點滿還有剩 09/15 07:47
16F:→ Fewer:還沒85 QQ 不過元素完習慣惹 點燈很順手XD 09/15 07:48
17F:→ powerup:圖書館+點燃 可以讓智力多個1000以上 有可常駐 很重要 09/15 07:48
18F:推 eiin:不是蘿莉控,只是剛好閃光是蘿莉體型(!? 09/15 07:49
19F:→ swiftthunder:......我的閃光 是左右手。 09/15 08:05
20F:推 Apoint:雪人 爆彈 夜貓 我設成←↑↓+space 再丟個星彈就全亮了 09/15 08:55
21F:→ bary123:我理由很簡單 魔法秀有空窗 點燈是常駐 09/15 09:07
22F:→ bary123:平常只靠魔道招式就能夠完成點燈循環 09/15 09:13
23F:→ bary123:只有王房要放設置大招才會刻意用元素小招補燈 09/15 09:14
24F:推 TheMidnight:點燃滿、圖書館滿,且tp都滿 09/15 09:52
25F:推 TheMidnight:我的上衣選電塔,下衣選點燃,棒棒糖40等就沒點過了 09/15 09:55
26F:→ bbbing:圖書館可以放在隊友身上,組隊效果可以算雙倍 09/15 10:08
27F:推 derek7621:看完你的第一段 妳絕對是蘿莉控 09/15 11:30
28F:推 Mercuryben:通常不是蘿莉控的不會強力辯駁 此地無銀三百兩 09/15 11:45
29F:→ pttpu:樓上的各位不愧是蘿莉控 09/15 11:57
30F:→ bbbing:我真的是蘿莉控啊 09/15 12:23
31F:→ swiftthunder:我好無辜ˊ_>ˋ 喜歡看小蘿賣萌爆衣錯了嗎 09/15 13:21
32F:推 youyuoims94:糖12等+TP滿幾乎常駐 09/15 14:41
33F:→ pttcage:女友是左右手,看來是個有蘿莉手的傢伙 09/15 15:25
34F:推 m1672:樓上的各位都是.. 09/15 16:01
35F:噓 pttpu: 蘿莉 09/15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