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iftthunder (卡姆伊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请问会用元素点燃的魔道是多还少?
时间Sun Sep 15 06:45:47 2013
嘛其实这个问题要从几个月前讲起
在下并不是什麽萝莉控 不是萝莉控(很重要所以要讲两次)
但因为觉得电塔定怪很imba,加上魔道的招式都带有些趣味性:像电塔失败会触电啦、
钻车结束会爆炸啦,还有原本就有的前冲攻击没巴到怪会跌倒很萌之类的
基於上述理由於是开了只魔道,到前阵子是练到5x就先放置了
当初就看上了天使恶魔礼包,打算等这套出就买给魔道穿爽爽,看看那天使小萝莉...
郝萌豪可爱。
OK,後来有次跟同样有练魔道朋友讨论,为什麽他要用点燃不用魔法秀
他说因为点燃加智,而魔道本身的技能CD都不长,用魔法秀好像用处不是那麽大
我听了听也觉得有点道理。
虽然我还是选用魔法秀,因为懒人我觉得点燃要一直点很烦,但反正只是喜好不同嘛
然後最近终於出了天使恶魔礼包,一改完我马上速买一包给小萝穿
因为不是很懂魔道技能选啥好,google了一下通常上衣会选棒棒糖
而下衣有看到有推魔法秀的,也有看到元素点燃的
说时迟那时快,不知怎麽的我居然会想说我以後应该会用元素点燃,於是就选了它...
直到刚才在哈哈姆特看文,我才猛然想起还有个图书馆能选......
好吧,只好当个无效果的下衣穿了。
所以其实玩魔道的玩家通常魔法秀跟元素点燃会选哪个呢?
文末还是要强调一下我真的不是萝莉控,我比较喜欢盗贼娘
只是魔道穿天使装果然是真天使郝萌豪可爱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68.206
1F:推 powerup:下衣真的就看个人喜好 看你要加智力还是要施放速度+减CD 09/15 07:21
2F:→ powerup:就跟帽子和头发要选施法还是智力一样 09/15 07:22
3F:→ powerup:不过要加智力的话 一定是选点燃 图书馆加的程度没点燃多 09/15 07:23
4F:→ powerup:建议魔道要习惯点燃打法 可以让你的伤害更上一层楼 09/15 07:25
5F:→ Fewer:当然是点燃啊 09/15 07:25
6F:→ powerup:点燃 + TP 点到满 4个灯全亮 可加662智力 很恐怖的 09/15 07:27
7F:→ powerup:我是选点燃啦 因为魔法秀只有20秒 而我放个装置就过10秒了 09/15 07:30
8F:→ Fewer:把4小招设输入招 进图前滚一下就好惹 09/15 07:42
9F:→ Fewer:然後图书馆不要点 魔道SP很吃紧... 09/15 07:43
10F:→ swiftthunder:好吧,为了不要让它变白选,我就开始试着熟悉点灯 09/15 07:43
11F:→ swiftthunder:这样也就不用继续烦恼会不会白选了XD 感谢楼上两位 09/15 07:44
12F:推 powerup:星弹 火地(舒露露) 酸雨 斗篷 放个一轮就点满了 09/15 07:44
13F:→ swiftthunder:也期待楼下继续有魔道玩家回覆:D 09/15 07:44
14F:→ powerup:这样就可以爽爽放大招了 不用刻意去点灯没关系 09/15 07:45
15F:→ powerup:魔道85的SP很够 我图书馆 点燃 钻车 电塔 火炉点满还有剩 09/15 07:47
16F:→ Fewer:还没85 QQ 不过元素完习惯惹 点灯很顺手XD 09/15 07:48
17F:→ powerup:图书馆+点燃 可以让智力多个1000以上 有可常驻 很重要 09/15 07:48
18F:推 eiin:不是萝莉控,只是刚好闪光是萝莉体型(!? 09/15 07:49
19F:→ swiftthunder:......我的闪光 是左右手。 09/15 08:05
20F:推 Apoint:雪人 爆弹 夜猫 我设成←↑↓+space 再丢个星弹就全亮了 09/15 08:55
21F:→ bary123:我理由很简单 魔法秀有空窗 点灯是常驻 09/15 09:07
22F:→ bary123:平常只靠魔道招式就能够完成点灯循环 09/15 09:13
23F:→ bary123:只有王房要放设置大招才会刻意用元素小招补灯 09/15 09:14
24F:推 TheMidnight:点燃满、图书馆满,且tp都满 09/15 09:52
25F:推 TheMidnight:我的上衣选电塔,下衣选点燃,棒棒糖40等就没点过了 09/15 09:55
26F:→ bbbing:图书馆可以放在队友身上,组队效果可以算双倍 09/15 10:08
27F:推 derek7621:看完你的第一段 你绝对是萝莉控 09/15 11:30
28F:推 Mercuryben:通常不是萝莉控的不会强力辩驳 此地无银三百两 09/15 11:45
29F:→ pttpu:楼上的各位不愧是萝莉控 09/15 11:57
30F:→ bbbing:我真的是萝莉控啊 09/15 12:23
31F:→ swiftthunder:我好无辜ˊ_>ˋ 喜欢看小萝卖萌爆衣错了吗 09/15 13:21
32F:推 youyuoims94:糖12等+TP满几乎常驻 09/15 14:41
33F:→ pttcage:女友是左右手,看来是个有萝莉手的家伙 09/15 15:25
34F:推 m1672:楼上的各位都是.. 09/15 16:01
35F:嘘 pttpu: 萝莉 09/15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