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ccc (u )
站內DNF
標題[問題] 專業當屍體?
時間Fri Sep 13 10:53:30 2013
請問要當個專業屍體,是否一進圖就先自殺?
例如使用爆彈燃油脫光裝備自爆。
或者由要拖屍體的玩家將屍體玩家集中殺害
小弟最近想玩玩看當屍體或拖屍體,
因此先請教板友,
感謝!感謝!
--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十次同船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24.35
1F:推 keepfitboy:正常情況脫光等代的人殺 09/13 10:55
2F:→ KingBot:異界這種很好自殺,一般圖...如果用劍聖帶還是讓劍聖殺快點 09/13 11:02
謝謝板友指點迷津
※ 編輯: goldccc 來自: 210.69.124.35 (09/13 11:36)
3F:推 cehow:可以進圖前先去虛弱一下 帶團的人比較好殺 09/13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