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ccc (u )
站内DNF
标题[问题] 专业当屍体?
时间Fri Sep 13 10:53:30 2013
请问要当个专业屍体,是否一进图就先自杀?
例如使用爆弹燃油脱光装备自爆。
或者由要拖屍体的玩家将屍体玩家集中杀害
小弟最近想玩玩看当屍体或拖屍体,
因此先请教板友,
感谢!感谢!
--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十次同船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24.35
1F:推 keepfitboy:正常情况脱光等代的人杀 09/13 10:55
2F:→ KingBot:异界这种很好自杀,一般图...如果用剑圣带还是让剑圣杀快点 09/13 11:02
谢谢板友指点迷津
※ 编辑: goldccc 来自: 210.69.124.35 (09/13 11:36)
3F:推 cehow:可以进图前先去虚弱一下 带团的人比较好杀 09/13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