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sudo0520 (長谷部 緋人)
站內DNF
標題[心得] 中秋活動
時間Fri Sep 13 09:31:48 2013
http://dnf.garena.tw/news/newsdetail.php?news_id=324
這期活動的「中秋賞月烤翻天」
第一階段,基本上不是問題
掉落率普普
不高也不低,刷完一條疲勞差不多就有15個了
反正疲勞用一用順便打錢包沒啥大問題
獎品也不錯,深淵入場3張(非邀請函和戰帖)
再來是我正再解的第二階段
格蘭之森泉水,共要10個
BOSS才會掉,且是任務道具
所以我先查了那些地圖耗費疲勞少
結論是,幽暗密林(5~6)和格拉卡(5~7)
第一場格拉卡,耗費5疲勞,沒有取得泉水
想說換個點
第二場幽暗密林,耗費6疲勞,取得一個泉水
第三場幽暗密林,耗費6疲勞,取得一個泉水
想想,這不是100%打到的東西,10場打完耗費疲勞最少最少都要50
對我還再練功或賺錢的角色有點太傷
於是想說,有些任務道具喝了財寶除了增加掉落率外掉落量也有增加
就開始喝
第四場幽暗密林,耗費5疲勞,沒有取得泉水
第五場幽暗密林,耗費6疲勞,沒有取得泉水
我有點無言,都喝了財寶了,想說換個點看看,雖然格蘭之森只有八個圖
第六場烈炎格拉卡,耗費7疲勞,沒有取得泉水
我直接放棄,3萬塊財寶當作丟水裡了
看到後面有類似的任務再那邊浪費疲勞...
其實這系列對我有吸引力的獎品就是深淵招待卷和柚子
稱號要解也只有紀念性不會拿來用
以個人結論來說,除非你很想要稱號
不然開新角再解這系列任務比較合適
否則,我想就照自己的進度消疲勞順路打打錢包(活動還兩周很夠打)
解解輕鬆的第一階段拿招待卷就好了
多的錢包就丟給分身解,分身解光或是你沒有想要深淵票的話
錢包就賣掉吧!
以上,不過個人主觀比較重
也歡迎給予點意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25.74
1F:推 sss77789:每天開兩個新角解深淵票 09/13 09:39
2F:→ kaisudo0520:對 這是我結論說的阿,主要是活動後面超浪費疲勞 09/13 09:41
3F:→ kaisudo0520:讓我毫無動力去解,不如只解第一階段 09/13 09:42
4F:→ OPbyOP:剛好有養練金2的小分身,通通請gsd爺爺幫忙打小錢包 09/13 09:47
5F:→ kaisudo0520: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 強!!!! 09/13 09:48
6F:→ kaisudo0520:不知道西嵐大大幫打會不會掉 09/13 09:50
7F:推 mmnnbbvcxz:這真的不要解,除了戰帖其他都… 09/13 09:56
8F:推 dolphintail:15張票等於72張戰帖,看來可以多打些錢包來賣了 09/13 11:43
9F:→ dolphintail:電四24張戰帖算 09/13 11:43
10F:→ kaisudo0520:應該是15個錢包=72張戰帖? 09/13 12:00
11F:推 winken2004:這樣算起來現在錢包的價格還真低呢!! 09/13 12:03
12F:→ kaisudo0520:早上廣播收到35000一個了 09/13 12:05
13F:推 sss77789:票用2萬算,1個錢包值144/15=9.6萬 09/13 12:11
14F:→ sss77789: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打電4深淵就是了... 09/13 12:12
15F:推 pttpu:想的跟你箱反,應該是票價要回歸以往才對 09/13 12:14
16F:→ pttpu:錢包用7萬,105/66=1.6萬 09/13 12:15
17F:→ pttpu:用自覺22張算) 09/13 12:15
18F:推 sss77789:也不是相反,應該說市場機制平衡錢包跟票的錢 09/13 12:17
19F:→ sss77789:哪邊划算買家就會進場,直到跟另一邊差不多 09/13 12:18
20F:推 pttpu:恩 但會趨近我這邊,因為錢包VS票,錢包好打 09/13 12:19
21F:→ pttpu:昨天就解出45場免費,接下來每天慢慢自打30張ww 09/13 12:20
22F:→ kaisudo0520:打寶爛活動結束了 是該調降了才對... 09/13 12:22
23F:推 justsay:原來我運氣還不錯 泉水花13趟解完 09/13 12:58
24F:推 diabloex:運氣不好+1 耗了98疲勞在打泉水.後面還有10次領主在等著. 09/13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