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sudo0520 (长谷部 绯人)
站内DNF
标题[心得] 中秋活动
时间Fri Sep 13 09:31:48 2013
http://dnf.garena.tw/news/newsdetail.php?news_id=324
这期活动的「中秋赏月烤翻天」
第一阶段,基本上不是问题
掉落率普普
不高也不低,刷完一条疲劳差不多就有15个了
反正疲劳用一用顺便打钱包没啥大问题
奖品也不错,深渊入场3张(非邀请函和战帖)
再来是我正再解的第二阶段
格兰之森泉水,共要10个
BOSS才会掉,且是任务道具
所以我先查了那些地图耗费疲劳少
结论是,幽暗密林(5~6)和格拉卡(5~7)
第一场格拉卡,耗费5疲劳,没有取得泉水
想说换个点
第二场幽暗密林,耗费6疲劳,取得一个泉水
第三场幽暗密林,耗费6疲劳,取得一个泉水
想想,这不是100%打到的东西,10场打完耗费疲劳最少最少都要50
对我还再练功或赚钱的角色有点太伤
於是想说,有些任务道具喝了财宝除了增加掉落率外掉落量也有增加
就开始喝
第四场幽暗密林,耗费5疲劳,没有取得泉水
第五场幽暗密林,耗费6疲劳,没有取得泉水
我有点无言,都喝了财宝了,想说换个点看看,虽然格兰之森只有八个图
第六场烈炎格拉卡,耗费7疲劳,没有取得泉水
我直接放弃,3万块财宝当作丢水里了
看到後面有类似的任务再那边浪费疲劳...
其实这系列对我有吸引力的奖品就是深渊招待卷和柚子
称号要解也只有纪念性不会拿来用
以个人结论来说,除非你很想要称号
不然开新角再解这系列任务比较合适
否则,我想就照自己的进度消疲劳顺路打打钱包(活动还两周很够打)
解解轻松的第一阶段拿招待卷就好了
多的钱包就丢给分身解,分身解光或是你没有想要深渊票的话
钱包就卖掉吧!
以上,不过个人主观比较重
也欢迎给予点意见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25.74
1F:推 sss77789:每天开两个新角解深渊票 09/13 09:39
2F:→ kaisudo0520:对 这是我结论说的阿,主要是活动後面超浪费疲劳 09/13 09:41
3F:→ kaisudo0520:让我毫无动力去解,不如只解第一阶段 09/13 09:42
4F:→ OPbyOP:刚好有养练金2的小分身,通通请gsd爷爷帮忙打小钱包 09/13 09:47
5F:→ kaisudo0520:楼上XDDDDDDDDDDDDDDDDDDD 强!!!! 09/13 09:48
6F:→ kaisudo0520:不知道西岚大大帮打会不会掉 09/13 09:50
7F:推 mmnnbbvcxz:这真的不要解,除了战帖其他都… 09/13 09:56
8F:推 dolphintail:15张票等於72张战帖,看来可以多打些钱包来卖了 09/13 11:43
9F:→ dolphintail:电四24张战帖算 09/13 11:43
10F:→ kaisudo0520:应该是15个钱包=72张战帖? 09/13 12:00
11F:推 winken2004:这样算起来现在钱包的价格还真低呢!! 09/13 12:03
12F:→ kaisudo0520:早上广播收到35000一个了 09/13 12:05
13F:推 sss77789:票用2万算,1个钱包值144/15=9.6万 09/13 12:11
14F:→ sss77789: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打电4深渊就是了... 09/13 12:12
15F:推 pttpu:想的跟你箱反,应该是票价要回归以往才对 09/13 12:14
16F:→ pttpu:钱包用7万,105/66=1.6万 09/13 12:15
17F:→ pttpu:用自觉22张算) 09/13 12:15
18F:推 sss77789:也不是相反,应该说市场机制平衡钱包跟票的钱 09/13 12:17
19F:→ sss77789:哪边划算买家就会进场,直到跟另一边差不多 09/13 12:18
20F:推 pttpu:恩 但会趋近我这边,因为钱包VS票,钱包好打 09/13 12:19
21F:→ pttpu:昨天就解出45场免费,接下来每天慢慢自打30张ww 09/13 12:20
22F:→ kaisudo0520:打宝烂活动结束了 是该调降了才对... 09/13 12:22
23F:推 justsay:原来我运气还不错 泉水花13趟解完 09/13 12:58
24F:推 diabloex:运气不好+1 耗了98疲劳在打泉水.後面还有10次领主在等着. 09/13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