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EPC (沒看見,我沒看見 >_<)
站內DNF
標題Re: [閒聊] 絕望之塔入場門票bug?
時間Thu Sep 12 15:40:16 2013
※ 引述《moni942 (Mr.錢)》之銘言:
: 今天開絕望之塔 看了一下要跟占卜師買票 一箱3個邀請函 100萬!!!
: 對我這個小本玩家根本是個小小負擔阿
: 結果有人就說 我買了但進去沒扣門票...
: 之後我也買了 但我箱子根本沒打開 也進得去
: 所以推斷可能不用門票就能進去...不知道是bug還怎樣 100萬多花了
一天可以挑戰一次,不用門票
門票是給你當天挑戰失敗時,重新進去挑戰才會消耗的(但也只能打當天樓層,不能往上)
那個門票顯示也不太算BUG,因為最早以前就是一天挑戰一次,輸了就下台等明天
是"後來"才追加可以花錢買票重新挑戰
只是海外版都經過那個沒票的年代所以不會誤解,台版直接開最新版就....
--
第一個難關是6F,各位加油XD
--
放鬆心情
讓那動人的旋律
聽聽音樂吧
<(┘╴└)>﹍﹍﹍
▎ 帶走所有的憂愁
〈﹨︿ ﹨︿ ╴▅
生命,
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75.166
1F:→ hoe1101:我看過影片覺得4F就很難打了 09/12 15:41
2F:推 dark0204678:最大的難關是100天(攤 09/12 15:41
3F:推 YUGIEXE:金髮的婊子 不對我是說泰菈 09/12 15:42
4F:推 moni942:感謝大大 應該不少人沒玩過海外不知道 太感謝了 09/12 15:49
5F:推 jo8246hn:我沒看影片 第一關就死了OTL 09/12 15:52
6F:推 pttpu:多謝解惑 09/12 15:53
7F:推 bary123:真正絕望的不是開罐子的那一瞬間嗎? XD 09/12 15:54
8F:→ pttpu:YES 09/12 15:56
9F:推 dark0204678:希望就是絕望的開始(? 09/12 15:58
10F:推 SuperSg:台服賣罐子有搞頭嗎... 09/12 16:08
11F:→ Ousuki:沒搞頭吧,黑幣太多好恐怖。 09/12 16:12
12F:→ bary123:絕望的罐子不能交易吧 09/12 16:23
13F:→ pttpu:看老人 有賣兩種, 聽聞可交易需要1千萬 方可打開 09/12 16:25
14F:→ pttpu:不可交易 需要1百萬 方可打開 09/12 16:25
15F:→ YUGIEXE:可交易30M 不可交易1M G版有沒改過不知道 09/12 16:27
16F:→ seaEPC:30m對日版普通,對台版應該是大錢...所以好不好賣嘛.... 09/12 16:32
17F:推 bary123:30M換一個不能交易又很大機率自己不能用的渣 恩... 09/12 16:38
18F:→ dark0204678:想問一下 所以台版的有縮成15層嗎?還是還要100層? 09/12 17:02
19F:推 asdis3:絕塔一直都是100層... 09/12 17:17
20F:推 maple0935:15層是迷塔 09/12 17:19
21F:推 dark0204678:恩@@ 09/12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