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EPC (没看见,我没看见 >_<)
站内DNF
标题Re: [闲聊] 绝望之塔入场门票bug?
时间Thu Sep 12 15:40:16 2013
※ 引述《moni942 (Mr.钱)》之铭言:
: 今天开绝望之塔 看了一下要跟占卜师买票 一箱3个邀请函 100万!!!
: 对我这个小本玩家根本是个小小负担阿
: 结果有人就说 我买了但进去没扣门票...
: 之後我也买了 但我箱子根本没打开 也进得去
: 所以推断可能不用门票就能进去...不知道是bug还怎样 100万多花了
一天可以挑战一次,不用门票
门票是给你当天挑战失败时,重新进去挑战才会消耗的(但也只能打当天楼层,不能往上)
那个门票显示也不太算BUG,因为最早以前就是一天挑战一次,输了就下台等明天
是"後来"才追加可以花钱买票重新挑战
只是海外版都经过那个没票的年代所以不会误解,台版直接开最新版就....
--
第一个难关是6F,各位加油XD
--
放松心情
让那动人的旋律
听听音乐吧
<(┘╴└)>﹍﹍﹍
▎ 带走所有的忧愁
〈﹨︿ ﹨︿ ╴▅
生命,
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75.166
1F:→ hoe1101:我看过影片觉得4F就很难打了 09/12 15:41
2F:推 dark0204678:最大的难关是100天(摊 09/12 15:41
3F:推 YUGIEXE:金发的婊子 不对我是说泰菈 09/12 15:42
4F:推 moni942:感谢大大 应该不少人没玩过海外不知道 太感谢了 09/12 15:49
5F:推 jo8246hn:我没看影片 第一关就死了OTL 09/12 15:52
6F:推 pttpu:多谢解惑 09/12 15:53
7F:推 bary123:真正绝望的不是开罐子的那一瞬间吗? XD 09/12 15:54
8F:→ pttpu:YES 09/12 15:56
9F:推 dark0204678:希望就是绝望的开始(? 09/12 15:58
10F:推 SuperSg:台服卖罐子有搞头吗... 09/12 16:08
11F:→ Ousuki:没搞头吧,黑币太多好恐怖。 09/12 16:12
12F:→ bary123:绝望的罐子不能交易吧 09/12 16:23
13F:→ pttpu:看老人 有卖两种, 听闻可交易需要1千万 方可打开 09/12 16:25
14F:→ pttpu:不可交易 需要1百万 方可打开 09/12 16:25
15F:→ YUGIEXE:可交易30M 不可交易1M G版有没改过不知道 09/12 16:27
16F:→ seaEPC:30m对日版普通,对台版应该是大钱...所以好不好卖嘛.... 09/12 16:32
17F:推 bary123:30M换一个不能交易又很大机率自己不能用的渣 恩... 09/12 16:38
18F:→ dark0204678:想问一下 所以台版的有缩成15层吗?还是还要100层? 09/12 17:02
19F:推 asdis3:绝塔一直都是100层... 09/12 17:17
20F:推 maple0935:15层是迷塔 09/12 17:19
21F:推 dark0204678:恩@@ 09/12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