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i942 (Mr.錢)
站內DNF
標題[閒聊] 絕望之塔入場門票bug?
時間Thu Sep 12 15:33:48 2013
今天開絕望之塔 看了一下要跟占卜師買票 一箱3個邀請函 100萬!!!
對我這個小本玩家根本是個小小負擔阿
結果有人就說 我買了但進去沒扣門票...
之後我也買了 但我箱子根本沒打開 也進得去
所以推斷可能不用門票就能進去...不知道是bug還怎樣 100萬多花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76.76
1F:推 dark0204678:可能沒有扣而已吧 還是得買 裝飾用XD 09/12 15:34
2F:→ dark0204678:應該是bug? 09/12 15:34
3F:→ hoe1101:票是被打死接關用的,但接關後的人HP會全滿 09/12 15:35
4F:→ agus1007:每天免費進場一次 挑戰失敗又不想等明天才要買票 09/12 15:36
5F:推 dark0204678:原來如此! 多花了QAQ 09/12 15:37
6F:→ agus1007:放心 一定用的上的...XD 09/12 15:39
7F:→ moni942:原來是接關用的 謝謝大家告知 09/12 15:44
剛剛打低等級的也有拿到圈圈次數 結果想打打冰心就可以圈一堆
但聽說好像最多只能圈9次....所以再次更改文章QQ
※ 編輯: moni942 來自: 140.127.76.76 (09/12 15:49)
※ 編輯: moni942 來自: 140.127.76.76 (09/12 15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