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i942 (Mr.钱)
站内DNF
标题[闲聊] 绝望之塔入场门票bug?
时间Thu Sep 12 15:33:48 2013
今天开绝望之塔 看了一下要跟占卜师买票 一箱3个邀请函 100万!!!
对我这个小本玩家根本是个小小负担阿
结果有人就说 我买了但进去没扣门票...
之後我也买了 但我箱子根本没打开 也进得去
所以推断可能不用门票就能进去...不知道是bug还怎样 100万多花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76.76
1F:推 dark0204678:可能没有扣而已吧 还是得买 装饰用XD 09/12 15:34
2F:→ dark0204678:应该是bug? 09/12 15:34
3F:→ hoe1101:票是被打死接关用的,但接关後的人HP会全满 09/12 15:35
4F:→ agus1007:每天免费进场一次 挑战失败又不想等明天才要买票 09/12 15:36
5F:推 dark0204678:原来如此! 多花了QAQ 09/12 15:37
6F:→ agus1007:放心 一定用的上的...XD 09/12 15:39
7F:→ moni942:原来是接关用的 谢谢大家告知 09/12 15:44
刚刚打低等级的也有拿到圈圈次数 结果想打打冰心就可以圈一堆
但听说好像最多只能圈9次....所以再次更改文章QQ
※ 编辑: moni942 来自: 140.127.76.76 (09/12 15:49)
※ 编辑: moni942 来自: 140.127.76.76 (09/12 15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