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byOP (One Piece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時裝袋幣,該怎麼用?
時間Wed Sep 11 08:33:53 2013
G社辦的活動送的代幣陸陸續續累積了23枚
本尊也因活動送的時裝合成箱有22個
本尊已經購買時裝禮包
快85等搬磚用分身目前沒任何時裝,也沒任何合成箱
賣遊戲幣賺的D點剩下1500點
剩下的遊戲幣拿去屯某個貨,也只剩300萬了
目前除了女鬼劍,沒動力把其他人物練到70等或85等
(前面關卡太枯燥乏味了,又要25到30天才能練到70等)
想買禮包給85等分身,但又覺得不太值得
想弄上級時裝整套自選能力,又不知道要額外貼多少D幣
新賺的遊戲幣也會持續屯某個貨,何況現在金幣交易所價格低
我是很想要85等分身弄個上級時裝全套啦
沒有那些能力加成,玩起來就有點卡卡的感覺
但外觀真的很不喜歡....
如果是你們,會怎樣用這些代幣,或者怎樣幫分身選時裝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29.15
1F:推 bary123:我上衣運氣好3抽2上級 之後臉胸連20件下級 09/11 08:41
2F:→ bary123:上級直購全套是840D 我個人是選外型有喜歡的職業 09/11 08:44
3F:→ bary123:先抽重點部位 上衣、臉、胸 有抽到上級就合成 09/11 08:44
4F:→ bary123:下級能力對就將就著用 等時莊周拆徽章 09/11 08:45
5F:推 kaisudo0520:上級直購還OK 而且可以自選能力 抽就超拼人品 09/11 08:53
6F:推 sss77789:帽髮臉胸其中3個弄出上級正屬,我70左右的分身都這樣弄 09/11 09:43
7F:→ sss77789:活動送的代幣放著也沒用,加減轉 09/11 09:44
8F:推 chita0258:如果沒特別強求同一套上級 20轉應該就可以湊到一套上級 09/11 09:46
9F:推 DarkLoli:轉了把它拆掉變成徽章(ry 09/11 10:31
10F:推 Arlen7119:現在不是沒得拆了嗎 09/11 11:19
11F:推 balabala56:20轉一套上級是什麼神抽? 09/11 11:34
12F:推 cliverne:平均每2~3轉就出上級,的確蠻神的 09/11 11:42
13F:推 sss77789:重點是爛屬上級還不如正屬下級 09/11 11:47
14F:→ OPbyOP:合成器 下+下=下 這點讓我很猶豫啊 搞不好上級一套超過840D 09/11 11:49
15F:推 balabala56:如果你目標是一整套"同色"的上級 時裝代幣其實沒辦法 09/11 11:55
16F:→ bary123:免費的時裝幣抽一抽 有上級在合成就好 下級等拆徽章 09/11 11:56
17F:→ balabala56:幫你省多少錢 最大用途是轉出隨機上級再合成指定上級 09/11 11:56
18F:推 Ghosta:喜歡轉轉轉然後長得跟別人不一樣~合成器版本mix上級一套! 09/11 12:43
19F:→ Ghosta:目前合完2個角色 本尊運氣很好 但第二位真的超過840D... 09/11 12:44
20F:推 hearry:官方有說什麼時候會開放拆時裝嗎 09/11 13:44
21F:推 CMiles:我猜是下次時裝輪盤更新的時候開放 09/11 13:46
22F:推 pttpu:如果分身沒有免費合成器,不建議給分身轉(這樣還需自費) 09/11 13:47
23F:→ OPbyOP:全部轉完了,總共六個上級,只能合三個部位,還要多花兩個 09/11 14:57
24F:→ OPbyOP:合成箱70D和五個部位直購525D,總共595D,果斷放棄合成 09/11 14:58
25F:→ OPbyOP:只好明天花1250D買時裝了,男的爆衣就只好給他爆了吧 09/11 14:59
26F:推 kning:之前三個代幣+兩個合成器 = 一個下級,然後就放棄了 09/11 16:00
27F:→ kaisudo0520:朋友轉一次是下+下=雷雅,最後腦衝合了一套雷雅... 09/11 17:15
28F:→ kaisudo0520:還是個打錢的分身...說花了4000D一套 人品很好... 09/11 17:16
29F:推 balabala56:讓你去拚雷雅就達到送時裝幣的目的了啊 09/11 17:31
30F:推 rinamami:等等...為什麼要"25~30天才能練到70級"...??? 09/11 17:53
31F:→ rinamami:時裝買下去,用愛灌進去,每天刷完一條疲保守也2周就70級 09/11 17:53
32F:→ rinamami:不然就23顆代幣都拿去轉給想練的角色穿啊www 09/11 17:55
33F:→ OPbyOP:23枚轉六枚這機率就是告訴你去買直購,直購價錢就是告訴你 09/11 18:00
34F:→ OPbyOP:去買禮包,只能說下+下=下 和 時裝不能轉移毀了代幣系統 09/11 18:01
35F:→ OPbyOP:代幣只剩合成雷亞的功能,就我來看是如此 09/11 18:02
36F:→ bary123:轉盤只剩下拼雷亞的作用 所以妳看代幣都拼命送免錢的啊.. 09/11 18:02
37F:→ bbbing:轉盤連拼雷亞的用都不太夠,下+下=下太猛了 09/11 19:49
38F:→ OPbyOP:所以等徽章周出現,就全部輾掉了 09/11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