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byOP (One Piece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时装袋币,该怎麽用?
时间Wed Sep 11 08:33:53 2013
G社办的活动送的代币陆陆续续累积了23枚
本尊也因活动送的时装合成箱有22个
本尊已经购买时装礼包
快85等搬砖用分身目前没任何时装,也没任何合成箱
卖游戏币赚的D点剩下1500点
剩下的游戏币拿去屯某个货,也只剩300万了
目前除了女鬼剑,没动力把其他人物练到70等或85等
(前面关卡太枯燥乏味了,又要25到30天才能练到70等)
想买礼包给85等分身,但又觉得不太值得
想弄上级时装整套自选能力,又不知道要额外贴多少D币
新赚的游戏币也会持续屯某个货,何况现在金币交易所价格低
我是很想要85等分身弄个上级时装全套啦
没有那些能力加成,玩起来就有点卡卡的感觉
但外观真的很不喜欢....
如果是你们,会怎样用这些代币,或者怎样帮分身选时装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29.15
1F:推 bary123:我上衣运气好3抽2上级 之後脸胸连20件下级 09/11 08:41
2F:→ bary123:上级直购全套是840D 我个人是选外型有喜欢的职业 09/11 08:44
3F:→ bary123:先抽重点部位 上衣、脸、胸 有抽到上级就合成 09/11 08:44
4F:→ bary123:下级能力对就将就着用 等时庄周拆徽章 09/11 08:45
5F:推 kaisudo0520:上级直购还OK 而且可以自选能力 抽就超拼人品 09/11 08:53
6F:推 sss77789:帽发脸胸其中3个弄出上级正属,我70左右的分身都这样弄 09/11 09:43
7F:→ sss77789:活动送的代币放着也没用,加减转 09/11 09:44
8F:推 chita0258:如果没特别强求同一套上级 20转应该就可以凑到一套上级 09/11 09:46
9F:推 DarkLoli:转了把它拆掉变成徽章(ry 09/11 10:31
10F:推 Arlen7119:现在不是没得拆了吗 09/11 11:19
11F:推 balabala56:20转一套上级是什麽神抽? 09/11 11:34
12F:推 cliverne:平均每2~3转就出上级,的确蛮神的 09/11 11:42
13F:推 sss77789:重点是烂属上级还不如正属下级 09/11 11:47
14F:→ OPbyOP:合成器 下+下=下 这点让我很犹豫啊 搞不好上级一套超过840D 09/11 11:49
15F:推 balabala56:如果你目标是一整套"同色"的上级 时装代币其实没办法 09/11 11:55
16F:→ bary123:免费的时装币抽一抽 有上级在合成就好 下级等拆徽章 09/11 11:56
17F:→ balabala56:帮你省多少钱 最大用途是转出随机上级再合成指定上级 09/11 11:56
18F:推 Ghosta:喜欢转转转然後长得跟别人不一样~合成器版本mix上级一套! 09/11 12:43
19F:→ Ghosta:目前合完2个角色 本尊运气很好 但第二位真的超过840D... 09/11 12:44
20F:推 hearry:官方有说什麽时候会开放拆时装吗 09/11 13:44
21F:推 CMiles:我猜是下次时装轮盘更新的时候开放 09/11 13:46
22F:推 pttpu:如果分身没有免费合成器,不建议给分身转(这样还需自费) 09/11 13:47
23F:→ OPbyOP:全部转完了,总共六个上级,只能合三个部位,还要多花两个 09/11 14:57
24F:→ OPbyOP:合成箱70D和五个部位直购525D,总共595D,果断放弃合成 09/11 14:58
25F:→ OPbyOP:只好明天花1250D买时装了,男的爆衣就只好给他爆了吧 09/11 14:59
26F:推 kning:之前三个代币+两个合成器 = 一个下级,然後就放弃了 09/11 16:00
27F:→ kaisudo0520:朋友转一次是下+下=雷雅,最後脑冲合了一套雷雅... 09/11 17:15
28F:→ kaisudo0520:还是个打钱的分身...说花了4000D一套 人品很好... 09/11 17:16
29F:推 balabala56:让你去拚雷雅就达到送时装币的目的了啊 09/11 17:31
30F:推 rinamami:等等...为什麽要"25~30天才能练到70级"...??? 09/11 17:53
31F:→ rinamami:时装买下去,用爱灌进去,每天刷完一条疲保守也2周就70级 09/11 17:53
32F:→ rinamami:不然就23颗代币都拿去转给想练的角色穿啊www 09/11 17:55
33F:→ OPbyOP:23枚转六枚这机率就是告诉你去买直购,直购价钱就是告诉你 09/11 18:00
34F:→ OPbyOP:去买礼包,只能说下+下=下 和 时装不能转移毁了代币系统 09/11 18:01
35F:→ OPbyOP:代币只剩合成雷亚的功能,就我来看是如此 09/11 18:02
36F:→ bary123:转盘只剩下拼雷亚的作用 所以你看代币都拼命送免钱的啊.. 09/11 18:02
37F:→ bbbing:转盘连拼雷亚的用都不太够,下+下=下太猛了 09/11 19:49
38F:→ OPbyOP:所以等徽章周出现,就全部辗掉了 09/11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