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8246hn (Rain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馬塞爾的日記-後篇
時間Tue Sep 10 13:27:22 2013
這東西比王粉還難掉啊!!!
我知道這個任務道具很吃人品,可是也太誇張了。
最近練了五隻小的,想把他們從天唯趕到阿法利亞營地去。
基本都解到剩下血獄了,然後就卡在這個該死的日記後篇...
前兩隻運氣很好,基本都打個五六場就打到了(遙想以前本尊一場解決,還以為必掉OTL)
結果後面三隻就遇到災難了...
這個死大叔不知道是在嘲笑我還怎樣,他全身都被我脫光光了,
什麼粉都噴給我了,竟然一條疲勞下來還打不到這個後篇!!
我說這種設定沒問題嗎!?我什麼偏方都試過了,任務重接,換線,重開。
結果打到我都要40了還沒掉...我的老天...
我覺得時間的血尿道具都還比較好打,起碼我胎動一條疲勞下來。
從一開始打到冰龍氣息都沒問題,悲鳴的樣本運氣不好,兩場內至少也打的到一個,
只能說血獄這個任務真的太夭壽了,而且這關真的真的很討厭,不是難打,
而是我非常討厭被裡面那隻跑超快的女教徒給熊抱,
被那隻綠綠的變態抱著不放真的打從心底不舒服...會有心理壓力啊Q_Q
一想到我還有兩隻還要闖過日記這關....我想哭啊T^T...
打到累了上來抱怨一下,結果還是要繼續打,請各位祝福我早日脫離吧OTL
--
1F:→ GenUrobuchi:警察先生,就是這個人 09/01 23:28
2F:推 peterfood: 偷走樓上的心 09/01 23:42
3F:→ TLdark: (物理) 09/01 23:56
4F:推 jeff101234: 是遇到奇犽膩( ゚д゚) 09/02 00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249.145
5F:推 stitch530:我第一隻好像也是打一場就有了 第二隻打了好久還沒掉= = 09/10 13:31
6F:推 o07608:?!晶片、土罐人偶和福星高照不都是必掉嗎? 09/10 13:31
7F:推 maple0935:之前像女神殿或血獄這種史詩解完後大概還差半條EXP升級 09/10 13:31
8F:→ maple0935:然後這種很難打的道具打著打著有時升級了還沒打到OTZ 09/10 13:32
9F:→ maple0935:開時空之門後才知道有財寶獵人藥水這種東西 09/10 13:32
10F:→ jo8246hn:總覺得打這種鬼東西也要靠財寶,真的太魯蛇了=_= 09/10 13:34
11F:→ dreamq:後面還有更噁心的傢伙會抱抱... 09/10 13:35
12F:→ jo8246hn:哪隻啊?我只想的到親親女鬼0A0 09/10 13:36
※ 編輯: jo8246hn 來自: 36.239.249.145 (09/10 13:37)
13F:推 Homeparty:血獄 被抱住以後其他教徒會爆走,過來自爆...壓力超大 09/10 13:38
14F:推 iljapan61:都喝財寶 3萬就解決了 09/10 13:43
15F:→ dreamq:光頭盜賊 09/10 13:52
16F:推 powerup:3萬就解決的事 打到一肚子氣還發文抱怨 幹嘛這麼折磨自己 09/10 13:53
17F:推 powerup:尤其你又有5隻分身要解..... 09/10 13:55
18F:→ jo8246hn:對喔盜賊...因為也很噁心所以選擇性刪除記憶了=_= 09/10 13:59
19F:→ hoe1101:其實改80版本有好掉一點,70版本我聽過最血尿是打三條疲勞 09/10 14:03
20F:→ hoe1101:才解完這任務 09/10 14:03
21F:推 fredyeh: 喝財寶 3萬就解決了 09/10 14:35
22F:推 rinamami:沒卡在這裡過耶...通常3場內一定會掉XD 09/10 15:02
23F:推 kning:馬賽日記 09/10 15:03
24F:推 rinamami:馬賽王日記之亂 09/10 15:04
25F:推 Sranna:我第一隻打了十場左右,第二隻第一場就掉了... 09/10 15:54
26F:推 intotherain:我自從有一隻打了整條疲勞之後就必喝財寶解這個了… 09/10 16:15
27F:推 jaworuji:原來我不是最慘的阿... 09/10 18:30
28F:推 peter0726:空空伊表示: 09/10 22:22
29F:推 weida6610:我...我居然在血獄練到42等...... 09/11 11:20
30F:推 donfen:我也遇到後篇黑洞了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11/04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