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8246hn (Rain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马塞尔的日记-後篇
时间Tue Sep 10 13:27:22 2013
这东西比王粉还难掉啊!!!
我知道这个任务道具很吃人品,可是也太夸张了。
最近练了五只小的,想把他们从天唯赶到阿法利亚营地去。
基本都解到剩下血狱了,然後就卡在这个该死的日记後篇...
前两只运气很好,基本都打个五六场就打到了(遥想以前本尊一场解决,还以为必掉OTL)
结果後面三只就遇到灾难了...
这个死大叔不知道是在嘲笑我还怎样,他全身都被我脱光光了,
什麽粉都喷给我了,竟然一条疲劳下来还打不到这个後篇!!
我说这种设定没问题吗!?我什麽偏方都试过了,任务重接,换线,重开。
结果打到我都要40了还没掉...我的老天...
我觉得时间的血尿道具都还比较好打,起码我胎动一条疲劳下来。
从一开始打到冰龙气息都没问题,悲鸣的样本运气不好,两场内至少也打的到一个,
只能说血狱这个任务真的太夭寿了,而且这关真的真的很讨厌,不是难打,
而是我非常讨厌被里面那只跑超快的女教徒给熊抱,
被那只绿绿的变态抱着不放真的打从心底不舒服...会有心理压力啊Q_Q
一想到我还有两只还要闯过日记这关....我想哭啊T^T...
打到累了上来抱怨一下,结果还是要继续打,请各位祝福我早日脱离吧OTL
--
1F:→ GenUrobuchi:警察先生,就是这个人 09/01 23:28
2F:推 peterfood: 偷走楼上的心 09/01 23:42
3F:→ TLdark: (物理) 09/01 23:56
4F:推 jeff101234: 是遇到奇犽腻( ゚д゚) 09/02 00: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249.145
5F:推 stitch530:我第一只好像也是打一场就有了 第二只打了好久还没掉= = 09/10 13:31
6F:推 o07608:?!晶片、土罐人偶和福星高照不都是必掉吗? 09/10 13:31
7F:推 maple0935:之前像女神殿或血狱这种史诗解完後大概还差半条EXP升级 09/10 13:31
8F:→ maple0935:然後这种很难打的道具打着打着有时升级了还没打到OTZ 09/10 13:32
9F:→ maple0935:开时空之门後才知道有财宝猎人药水这种东西 09/10 13:32
10F:→ jo8246hn:总觉得打这种鬼东西也要靠财宝,真的太鲁蛇了=_= 09/10 13:34
11F:→ dreamq:後面还有更恶心的家伙会抱抱... 09/10 13:35
12F:→ jo8246hn:哪只啊?我只想的到亲亲女鬼0A0 09/10 13:36
※ 编辑: jo8246hn 来自: 36.239.249.145 (09/10 13:37)
13F:推 Homeparty:血狱 被抱住以後其他教徒会爆走,过来自爆...压力超大 09/10 13:38
14F:推 iljapan61:都喝财宝 3万就解决了 09/10 13:43
15F:→ dreamq:光头盗贼 09/10 13:52
16F:推 powerup:3万就解决的事 打到一肚子气还发文抱怨 干嘛这麽折磨自己 09/10 13:53
17F:推 powerup:尤其你又有5只分身要解..... 09/10 13:55
18F:→ jo8246hn:对喔盗贼...因为也很恶心所以选择性删除记忆了=_= 09/10 13:59
19F:→ hoe1101:其实改80版本有好掉一点,70版本我听过最血尿是打三条疲劳 09/10 14:03
20F:→ hoe1101:才解完这任务 09/10 14:03
21F:推 fredyeh: 喝财宝 3万就解决了 09/10 14:35
22F:推 rinamami:没卡在这里过耶...通常3场内一定会掉XD 09/10 15:02
23F:推 kning:马赛日记 09/10 15:03
24F:推 rinamami:马赛王日记之乱 09/10 15:04
25F:推 Sranna:我第一只打了十场左右,第二只第一场就掉了... 09/10 15:54
26F:推 intotherain:我自从有一只打了整条疲劳之後就必喝财宝解这个了… 09/10 16:15
27F:推 jaworuji:原来我不是最惨的阿... 09/10 18:30
28F:推 peter0726:空空伊表示: 09/10 22:22
29F:推 weida6610:我...我居然在血狱练到42等...... 09/11 11:20
30F:推 donfen:我也遇到後篇黑洞了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11/04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