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456a (夜晚Feeling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陸版還有人再玩嗎??[山東四]
時間Tue Sep 10 10:01:38 2013
發表前請先看過、以/搜尋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學文之連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跑回陸版玩女鬼
單刷打到50等了..感覺好空虛阿T口T
也開始解每日任務了(突然發現竟然有PK每日還送加倍@口@
想說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留在陸版的呢??
話說昨天看到有人登上60了..真不知道他怎練的= =a
我在山東四
ID:EncounterII 女鬼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58.238
1F:→ destiny1215:我還在...id:達斯琪 lv48 09/10 13:09
2F:→ destiny1215:晚上我會在 可以一起玩 ^^ 09/10 16:31
3F:推 rabbit81546:我也還在陸版 公會剩幾隻小貓 10/21 16:42
4F:→ rabbit81546:id:大毛他爹 10/21 16:42
5F:→ rabbit81546:不過現在都打完絕望 鎮魂就下了 10/2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