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456a (夜晚Feeling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陆版还有人再玩吗??[山东四]
时间Tue Sep 10 10:01:38 2013
发表前请先看过、以/搜寻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学文之连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跑回陆版玩女鬼
单刷打到50等了..感觉好空虚阿T口T
也开始解每日任务了(突然发现竟然有PK每日还送加倍@口@
想说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留在陆版的呢??
话说昨天看到有人登上60了..真不知道他怎练的= =a
我在山东四
ID:EncounterII 女鬼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58.238
1F:→ destiny1215:我还在...id:达斯琪 lv48 09/10 13:09
2F:→ destiny1215:晚上我会在 可以一起玩 ^^ 09/10 16:31
3F:推 rabbit81546:我也还在陆版 公会剩几只小猫 10/21 16:42
4F:→ rabbit81546:id:大毛他爹 10/21 16:42
5F:→ rabbit81546:不过现在都打完绝望 镇魂就下了 10/21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