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em1127 (閒閒無事之人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異界連線問題
時間Mon Sep 9 23:07:07 2013
最近遇到一些問題,雖然剛剛有公告解釋一些情形無解
但還是想問一下有沒有人遇過相同的情形
平常的圖,跟人一起組隊有時雖然會卡,但還是可以打
但異界常常除了平常那些問題,自己有遇過一個很奇怪的狀況
想請問是否有人同樣有遇過
之前在家裡跟人打異界,有好幾次出線開場放完招不久就斷線的情形
跟平常的斷線不一樣的是,這種斷線我需要重新連線才能解決
刷一般的圖是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的,只有打異界時遇過
原本以為是我家電腦不好網路差才會有這個問題
但剛剛又跟人打一次,才覺得好像沒這麼簡單
這一次在網咖打哥布林E,開場招沒放幾下就斷線了
後來在櫃檯聽到店員打電話在問說網咖斷線了,才知道不只我斷
抱著些許的懷疑,再度連線上去重回隊伍
一樣的哥布林E,同樣在開場沒多久就發生了慘劇
聽到旁邊有人在唉嚎,這樣子要怎麼玩阿之類的
不敢再試了,所以想問一下DNF有這麼神可以讓網咖斷線?
有人遇過同樣情形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54.186
1F:→ dreamq:個人覺得這不完全是DNF的問題... 我這沒遇過 09/09 23:19
2F:推 arexne:我覺得中華電信最近卡卡的 09/09 23:22
3F:推 QQmother:以前異界剛開時組過一個路人 組到他我家網路瞬間癱瘓 09/09 23:27
4F:推 CygnusZ:最近經驗是開場都會大卡,特別是放效果比較多的Q技,如果 09/09 23:34
5F:→ CygnusZ:卡的中間在一直放招,就會斷線! 09/09 23:34
7F:→ OPbyOP:組招喚、機械、死靈,可以頓到沒辦法出招,但不會斷線 09/09 23:50
8F:→ OPbyOP:但組男法、劍聖、魂狩,順到不行,男法放那招就當機 09/09 23:51
9F:→ OPbyOP:後來查技能名稱,「冰魄錘擊」那招應該是「極冰綻放」才對 09/09 23:53
10F:→ bleem1127:隊伍是毒姬,魔彈,銀月,法驅/創造,沒有男法 09/09 23:57
11F:→ OPbyOP:應該是因人而異,重點應該是在程式有問題,不是職業問題 09/10 00:03
12F:→ OPbyOP:也有隊伍沒男法,我很順,但是隊友六場斷線兩場的情況 09/10 00:04
13F:→ OPbyOP:(一直用錯詞,上面的斷線都是指當機) 09/10 00:06
14F:推 artjio:衝線吧,問看看那個人網路是否是Cable的。 09/10 00:30
15F:推 madeinheaven:組特定職業當機的那就是防掛造成的 09/10 07:34
16F:→ Love2C:我也遇過...打異界打一打會發現網頁 競時通全部斷線 09/10 08:53
17F:→ Love2C:這時其他電腦(獨立pppoe撥號)的也全部斷線 09/10 08:54
18F:→ Love2C:但是遊戲可以正常打..不過通常過沒多久就會當掉了 09/10 08:54
19F:→ Love2C:趕快打完趕快關閉遊戲 大部分網路都會自己復原 09/10 08:55
20F:→ Love2C:嚴重的時候就要重開小烏龜才能重新連上網路 09/10 08:56
21F:→ Love2C:打異界的時候高機率發生 同樣的隊伍刷普通圖就沒啥事情 09/10 08:56
22F:→ Love2C:前幾天當屍體異界6H也沒事順順的打完就是了 09/10 08:57
23F:→ Love2C:原PO可以開命令提示字元打ping 168.95.1.1 -t 放著看網路 09/10 08:59
24F:推 fredyeh:我也會發生 只要斷線就感覺是整個區網都斷了 09/10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