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em1127 (闲闲无事之人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异界连线问题
时间Mon Sep 9 23:07:07 2013
最近遇到一些问题,虽然刚刚有公告解释一些情形无解
但还是想问一下有没有人遇过相同的情形
平常的图,跟人一起组队有时虽然会卡,但还是可以打
但异界常常除了平常那些问题,自己有遇过一个很奇怪的状况
想请问是否有人同样有遇过
之前在家里跟人打异界,有好几次出线开场放完招不久就断线的情形
跟平常的断线不一样的是,这种断线我需要重新连线才能解决
刷一般的图是不会有这种情形发生的,只有打异界时遇过
原本以为是我家电脑不好网路差才会有这个问题
但刚刚又跟人打一次,才觉得好像没这麽简单
这一次在网咖打哥布林E,开场招没放几下就断线了
後来在柜台听到店员打电话在问说网咖断线了,才知道不只我断
抱着些许的怀疑,再度连线上去重回队伍
一样的哥布林E,同样在开场没多久就发生了惨剧
听到旁边有人在唉嚎,这样子要怎麽玩阿之类的
不敢再试了,所以想问一下DNF有这麽神可以让网咖断线?
有人遇过同样情形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54.186
1F:→ dreamq:个人觉得这不完全是DNF的问题... 我这没遇过 09/09 23:19
2F:推 arexne:我觉得中华电信最近卡卡的 09/09 23:22
3F:推 QQmother:以前异界刚开时组过一个路人 组到他我家网路瞬间瘫痪 09/09 23:27
4F:推 CygnusZ:最近经验是开场都会大卡,特别是放效果比较多的Q技,如果 09/09 23:34
5F:→ CygnusZ:卡的中间在一直放招,就会断线! 09/09 23:34
7F:→ OPbyOP:组招唤、机械、死灵,可以顿到没办法出招,但不会断线 09/09 23:50
8F:→ OPbyOP:但组男法、剑圣、魂狩,顺到不行,男法放那招就当机 09/09 23:51
9F:→ OPbyOP:後来查技能名称,「冰魄锤击」那招应该是「极冰绽放」才对 09/09 23:53
10F:→ bleem1127:队伍是毒姬,魔弹,银月,法驱/创造,没有男法 09/09 23:57
11F:→ OPbyOP:应该是因人而异,重点应该是在程式有问题,不是职业问题 09/10 00:03
12F:→ OPbyOP:也有队伍没男法,我很顺,但是队友六场断线两场的情况 09/10 00:04
13F:→ OPbyOP:(一直用错词,上面的断线都是指当机) 09/10 00:06
14F:推 artjio:冲线吧,问看看那个人网路是否是Cable的。 09/10 00:30
15F:推 madeinheaven:组特定职业当机的那就是防挂造成的 09/10 07:34
16F:→ Love2C:我也遇过...打异界打一打会发现网页 竞时通全部断线 09/10 08:53
17F:→ Love2C:这时其他电脑(独立pppoe拨号)的也全部断线 09/10 08:54
18F:→ Love2C:但是游戏可以正常打..不过通常过没多久就会当掉了 09/10 08:54
19F:→ Love2C:赶快打完赶快关闭游戏 大部分网路都会自己复原 09/10 08:55
20F:→ Love2C:严重的时候就要重开小乌龟才能重新连上网路 09/10 08:56
21F:→ Love2C:打异界的时候高机率发生 同样的队伍刷普通图就没啥事情 09/10 08:56
22F:→ Love2C:前几天当屍体异界6H也没事顺顺的打完就是了 09/10 08:57
23F:→ Love2C:原PO可以开命令提示字元打ping 168.95.1.1 -t 放着看网路 09/10 08:59
24F:推 fredyeh:我也会发生 只要断线就感觉是整个区网都断了 09/10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