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r13 (艾多兒)
看板DNF
標題Re: [心得] 新感覺蘿莉職業 - 基礎很重要
時間Sun Sep 8 03:06:26 2013
※ 引述《fish770130 (catfish)》之銘言:
: 推 a8989332:原來是G.S.D親自教導的蘿莉~ 09/07 19:59
: 推 rinamami:這就跟之前在說練槍手不轉職有異曲同工之妙XD 09/07 19:59
: 其實我覺得槍手不轉職練上來滿血尿的,可能我基礎不夠扎實
: → attacksoil:以前不是有練到50級等魔道開 轉魔道然後覺醒的 09/07 20:03
: 以前要練到50的壓摳程度完全不是現在能比的,太佩服了!!!
http://i.imgur.com/TbdfFvG.jpg
這張是2007年5月5日拍的, 那時魔道學者還沒開
剛開放到50級沒多久, 大家還在無限蜘蛛與火洞loop的時代
那時魔法飛彈傷害很低又很耗魔, 不像現在可以當主力用
哥不林也不像現在的可靠, 不轉招喚師的話好像只能點到10
能練上大概是用雪人和光球打上來的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218.73
1F:→ kevin770616:...你也太噁 我記得剛開蘿莉時我就QUIT了 XD 09/08 03:22
2F:推 u067:光球織成電網.等怪來撞的年代 09/08 06:37
3F:推 seaEPC:7色希望...好懷念的東西XD 09/08 08:24
4F:推 pttcage:懷念日版的滿員戰紀Q_Q 09/08 11:03
5F:推 mmnnbbvcxz:看到這面版都內牛滿面了QQ 09/0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