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r13 (艾多儿)
看板DNF
标题Re: [心得] 新感觉萝莉职业 - 基础很重要
时间Sun Sep 8 03:06:26 2013
※ 引述《fish770130 (catfish)》之铭言:
: 推 a8989332:原来是G.S.D亲自教导的萝莉~ 09/07 19:59
: 推 rinamami:这就跟之前在说练枪手不转职有异曲同工之妙XD 09/07 19:59
: 其实我觉得枪手不转职练上来满血尿的,可能我基础不够扎实
: → attacksoil:以前不是有练到50级等魔道开 转魔道然後觉醒的 09/07 20:03
: 以前要练到50的压抠程度完全不是现在能比的,太佩服了!!!
http://i.imgur.com/TbdfFvG.jpg
这张是2007年5月5日拍的, 那时魔道学者还没开
刚开放到50级没多久, 大家还在无限蜘蛛与火洞loop的时代
那时魔法飞弹伤害很低又很耗魔, 不像现在可以当主力用
哥不林也不像现在的可靠, 不转招唤师的话好像只能点到10
能练上大概是用雪人和光球打上来的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218.73
1F:→ kevin770616:...你也太恶 我记得刚开萝莉时我就QUIT了 XD 09/08 03:22
2F:推 u067:光球织成电网.等怪来撞的年代 09/08 06:37
3F:推 seaEPC:7色希望...好怀念的东西XD 09/08 08:24
4F:推 pttcage:怀念日版的满员战纪Q_Q 09/08 11:03
5F:推 mmnnbbvcxz:看到这面版都内牛满面了QQ 09/0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