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0204888100 (b0204888100)
看板DNF
標題[心得] 男格鬥家的動作幀數
時間Sat Sep 7 23:25:59 2013
從我第一眼看到男格鬥家開始
就有一種不協調感
白話一點就是動作很卡
但是看了相關的閒聊文都沒提到這件事
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搞錯了
後來在26的一篇文章有人把全角色的幀數全部列出來
大概說明了一下
雖然女槍和蘿莉圖片算是很少的
可是由於技能的關係(ex:射擊 瞬間的踢擊 施法)
自己玩的時候感覺不出來
不過像是格鬥類的角色
全身都有動作
用的幀數不夠就會顯得卡卡的
不知道各位對於男格鬥的動作有甚麼看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7.25
1F:→ bbbing:不要練(完 09/07 23:27
2F:推 TheMidnight:一定要抓到你 09/07 23:29
3F:推 vanler:腿比較細 09/07 23:33
4F:→ SuperSg:ST在韓國聽說大翻身、趕快練 09/07 23:35
5F:推 maple0935:ST翻身是女ST二覺吧 09/07 23:36
6F:→ SuperSg:男的也翻不是? 叫啥來著? 武神還是武極其中1個 09/07 23:39
7F:→ darklucker: 投擲哥布林 男街霸 (逃 09/07 23:40
8F:推 bary123:武神是女的 武極是男的 翻身的是女的 09/07 23:41
9F:→ bary123:男的喔...技能%數調一調而已 09/07 23:42
10F:推 TheMidnight:男街霸的那句 "light cola"到底是指啥啊 09/07 23:44
11F:→ TheMidnight:輕量可樂嗎 09/07 23:44
12F:→ bary123:light ku la 還有那其實是念爸的貓拳 09/07 23:45
13F:推 moonwave:念媽喵拳也是同樣的發音 09/07 23:54
14F:推 Athly:超卡的 完全作壞xd 09/08 00:12
15F:→ Voiscre:組到男st都覺得他是lag還怎樣 動作超不流暢 09/08 00:32
16F:推 toykilled:開軟筋骨就很流暢阿XD 09/08 00:35
17F:推 maple0935:男柔動作比男ST還順XD 09/08 00:36
18F:推 arexne:那不是LAG 只是他會白金之星 09/08 00:36
19F:→ Adven:念媽:啊~~~~~~nipple! 09/08 00:47
20F:推 Zawar379:跑步動作超頓的 每次看跑步都很好笑 09/08 01:02
21F:→ seaEPC:韓國男格當初出來,大家一致感想就是動作很怪感覺偷工啊 09/08 01:42
22F:→ seaEPC:現在這樣還是改過的了勒...看著女鬼你就知道用心程度差多少 09/08 01:43
23F:→ seaEPC:話說回來,第一個異性職業女槍出來的時候也被嫌過動作不好看 09/08 01:46
24F:推 Luciferspear:女槍步行的小手........是不太習慣= = 路上有女人這 09/08 02:18
25F:→ Luciferspear:樣走路會想八他 09/08 02:18
26F:推 u067:樓上.我覺得有點像小鴨走路 很可愛啊 有點反差萌 XDD 09/08 06:36
27F:→ attacksoil:已八 09/08 07:48
28F:推 wake01:那進圖之後腿開開呢 09/08 08:48
29F:推 bary123:我國小老師就都那樣走路 根本企鵝 XDDDDDDD 09/08 09:21
30F:推 intotherain:男格不只是幀數少... 攻擊按下去到出手的delay超大 09/08 11:57
31F:→ intotherain:男ST玩到覺醒就不想玩了 毫無爽感啊... 09/08 11:57
32F:推 toykilled:男ST開強拳下去....只好等哪天買時裝下去再玩 09/08 12:54
33F:推 eliteark:時裝也救不了ST 找個念氣救你吧 09/08 13:01
34F:→ toykilled:那只好等NB把強拳懲罰拔掉之後再玩了XD 09/08 13:08
35F:推 vulurn:會嗎?我覺得霹靂三重踢是全職最帥的招,比女格帥多了... 09/08 14:24
36F:推 sss77789:男格動作像在跳POPING 09/08 14:40
37F:→ sss77789: POPPING 09/08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