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0204888100 (b0204888100)
看板DNF
标题[心得] 男格斗家的动作帧数
时间Sat Sep 7 23:25:59 2013
从我第一眼看到男格斗家开始
就有一种不协调感
白话一点就是动作很卡
但是看了相关的闲聊文都没提到这件事
让我不禁怀疑我是不是搞错了
後来在26的一篇文章有人把全角色的帧数全部列出来
大概说明了一下
虽然女枪和萝莉图片算是很少的
可是由於技能的关系(ex:射击 瞬间的踢击 施法)
自己玩的时候感觉不出来
不过像是格斗类的角色
全身都有动作
用的帧数不够就会显得卡卡的
不知道各位对於男格斗的动作有甚麽看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7.25
1F:→ bbbing:不要练(完 09/07 23:27
2F:推 TheMidnight:一定要抓到你 09/07 23:29
3F:推 vanler:腿比较细 09/07 23:33
4F:→ SuperSg:ST在韩国听说大翻身、赶快练 09/07 23:35
5F:推 maple0935:ST翻身是女ST二觉吧 09/07 23:36
6F:→ SuperSg:男的也翻不是? 叫啥来着? 武神还是武极其中1个 09/07 23:39
7F:→ darklucker: 投掷哥布林 男街霸 (逃 09/07 23:40
8F:推 bary123:武神是女的 武极是男的 翻身的是女的 09/07 23:41
9F:→ bary123:男的喔...技能%数调一调而已 09/07 23:42
10F:推 TheMidnight:男街霸的那句 "light cola"到底是指啥啊 09/07 23:44
11F:→ TheMidnight:轻量可乐吗 09/07 23:44
12F:→ bary123:light ku la 还有那其实是念爸的猫拳 09/07 23:45
13F:推 moonwave:念妈喵拳也是同样的发音 09/07 23:54
14F:推 Athly:超卡的 完全作坏xd 09/08 00:12
15F:→ Voiscre:组到男st都觉得他是lag还怎样 动作超不流畅 09/08 00:32
16F:推 toykilled:开软筋骨就很流畅阿XD 09/08 00:35
17F:推 maple0935:男柔动作比男ST还顺XD 09/08 00:36
18F:推 arexne:那不是LAG 只是他会白金之星 09/08 00:36
19F:→ Adven:念妈:啊~~~~~~nipple! 09/08 00:47
20F:推 Zawar379:跑步动作超顿的 每次看跑步都很好笑 09/08 01:02
21F:→ seaEPC:韩国男格当初出来,大家一致感想就是动作很怪感觉偷工啊 09/08 01:42
22F:→ seaEPC:现在这样还是改过的了勒...看着女鬼你就知道用心程度差多少 09/08 01:43
23F:→ seaEPC:话说回来,第一个异性职业女枪出来的时候也被嫌过动作不好看 09/08 01:46
24F:推 Luciferspear:女枪步行的小手........是不太习惯= = 路上有女人这 09/08 02:18
25F:→ Luciferspear:样走路会想八他 09/08 02:18
26F:推 u067:楼上.我觉得有点像小鸭走路 很可爱啊 有点反差萌 XDD 09/08 06:36
27F:→ attacksoil:已八 09/08 07:48
28F:推 wake01:那进图之後腿开开呢 09/08 08:48
29F:推 bary123:我国小老师就都那样走路 根本企鹅 XDDDDDDD 09/08 09:21
30F:推 intotherain:男格不只是帧数少... 攻击按下去到出手的delay超大 09/08 11:57
31F:→ intotherain:男ST玩到觉醒就不想玩了 毫无爽感啊... 09/08 11:57
32F:推 toykilled:男ST开强拳下去....只好等哪天买时装下去再玩 09/08 12:54
33F:推 eliteark:时装也救不了ST 找个念气救你吧 09/08 13:01
34F:→ toykilled:那只好等NB把强拳惩罚拔掉之後再玩了XD 09/08 13:08
35F:推 vulurn:会吗?我觉得霹雳三重踢是全职最帅的招,比女格帅多了... 09/08 14:24
36F:推 sss77789:男格动作像在跳POPING 09/08 14:40
37F:→ sss77789: POPPING 09/08 14:41